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TX01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藥研發驅動生技股市值飆升!下一波新藥上市商機 泰福、藥華藥、台康生如何布局?

驅動生技股市值飆升的主引擎新藥研發,今年又將是一個豐收階段。迎接下一波新藥上市商機,藥華藥、泰福、台康生各有什麼樣的布局?

日期:2021-08-16

產業時事

新藥焦點〉合一之後,下一波潛力新星爭出頭 進入上市最終階段 三藥廠競拚藥證攻海外

驅動生技股市值飆升的主引擎新藥研發,今年又將是一個豐收階段。迎接下一波新藥上市商機,藥華藥、泰福、台康生各有什麼樣的布局?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台康、泰福-KY股價不斷往上衝 公司成功的背後竟然和「餐巾紙」「鴨子」有關!

近來生技股重獲投資人青睞,除了疫苗廠高端疫苗股價創新高外,另一個鴨子划水多年的生物相似藥廠產業,如今相繼開花結果。

日期:2021-03-26

產業時事

搶生物相似藥341億美元大餅 台廠妙打「特色戰」才能贏

六月二十八日掛牌上櫃的台康生技,蜜月行情表現普通,掛牌當天以三十一.二五元收盤,只比承銷價三十.八五元上漲一.三%。台康是國內生物相似藥的代表性企業,在生技股投資人逐漸對新藥、學名藥等醫藥類股失去信心的氛圍下,台康未來能否獲得投資人青睞,將對台灣生物相似藥的發展,具有關鍵的指標意義。

日期:2019-07-03

財經時事

生技天王再戰高峰 趙宇天兩度創業背後的救命恩人

台灣四大生技天王的泰福生技執行長趙宇天,不僅持續創業挑戰生技製藥業更高難度的生物相似藥領域,更捐贈大筆資金挹注大學與醫院的教學、研究與醫療等,目前其所捐贈的消化疾病、癌症研究及爾灣加大醫院等多個單位,也成為領先全美甚至全球的醫學研究重鎮。

日期: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