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Tabelog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日本燒肉一口入魂

走進燒肉店大口吃肉、喝酒,是日本上班族下班後最常見的應酬和娛樂。日本吃燒肉的文化源自殖民地韓國,隨著韓國人赴日移居,烤肉的飲食文化也跟著渡海遍地開花,發展成現在常見的日式燒肉。燒肉在日本已成顯學,名店帶著野心來台開火插旗,以本店一脈相承的燒肉經,端出道地的肉品和服務,用薄薄的一塊肉片,拉近了台灣和日本的飲食里程。

日期:2019-08-28

品味人生

「蝦」滔洶湧 餘韻繚繞 特色湯頭蝦湯

還未入店,濃厚的鮮蝦氣味就從吧枱裡飄送到鼻尖。這家風靡日本東京新宿,開業第二年就榮獲「TRY」(Tokyo Ramen of the year)東京拉麵大賞──「新人賞部門」第一名的「五之神製作所」,來到台灣設立第一家海外店。

日期:2018-01-11

品味人生

櫻花蝦拉提味覺亮點 特色湯頭櫻花蝦

在日本美食評選指標「Tabelog」滿分五分中獲得三.五九高分的「麵屋真登」,雖然來自台灣人較不熟悉的新潟縣,但當地拉麵的密集度排名可是日本全國第四,能從一級戰區脫穎而出,絕對擁有不容小覷的實力。

日期:2018-01-11

品味人生

霸氣一頭牛 銷魂一分熟

台灣自從開放日本和牛進口後,想要吃到高品質的和牛再也不是難事,除了泰勒肉鋪之外,以頂級和牛燒肉聞名的「樂軒和牛專門店」,老闆張維軒遍尋料理方式,以期達到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松阪.伊藤牧場」之味。

日期: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