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TapPay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蘋果「iPhone卡緊收」台灣能用了,嗶一下手機可收款!怎麼申請、要手續費?限制一次看

Apple宣布正式在台灣推出「iPhone 卡緊收」功能,此功能是去年美國率先推出的「Tap to Pay on iPhone 」感應式收款服務,能讓商家直接利用iPhone快速感應收款,不用額外安裝刷卡機硬體,直接把iPhone變成刷卡機。聽起來很方便,但「iPhone 卡緊收」到底是什麼?今周刊整理其特色功能與常見QA,帶您了解到底有多方便。

日期:2023-04-21

產業時事

2020 DATE SUMMIT 後疫情時代最大數位經濟盛會 帶您重組數位新未來

「2020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17-1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隆重登場,集結美國、英國、德國、義大利、日本等6國共20位重量級數位經濟產業巨擘接力開講。

日期:2020-09-21

產業時事

要快,更要安全,喬睿科技TapPay讓線上結帳秒完成

根據美國商業智庫調查顯示,電商在顧客的「結帳階段」已損失超過上兆美元的營業收益;想像在超市,顧客裝滿推車之後,卻因為排隊等太久而在收銀機前將整車的商品放著就離開了,這種現象在線上交易可謂每天都在發生。成立於2015年,提供Yahoo、PChome及瘋狂賣客等客戶金流串接服務的喬睿科技從中找到了商機,透過旗下的TapPay支付平台,成功解決了這個你我可能都曾遭遇過的痛點。

日期:2020-08-25

今選頻道

27歲的她不怕「歸零」 幫大學生創業築夢

亞洲三百名三十歲以下精英,名列在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es)之內,當中只有四位是台灣人,一位致力於為台灣校園創投盡份心力的女孩,為什麼離開宏達電VR領域的工作,轉而幫助大學生創業築夢?

日期: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