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Taxi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龍年開春震撼彈!繼裕隆斥資9.5億元入股LINE TAXI,和泰yoxi將結盟Uber...一張表比較兩方優勢

龍年開春震撼彈!繼裕隆集團旗下裕融斥資9.5億元入股筋斗雲聯網科技(LINE TAXI),和泰集團也將於年後宣布重大合作案,旗下和泰移動yoxi將結盟美商叫車平台Uber,強強聯手提供更完整的叫車服務。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讓70年裕隆重新擦亮招牌\裕隆集團執行長 嚴陳莉蓮

裕隆汽車轉投資公司東風裕隆汽車,經法院裁定核准破產重整計畫⋯⋯。為簡化本公司轉投資架構,將清算解散上一層重要子公司裕隆大陸投資公司。」二○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的一紙重訊,揭露了裕隆集團的清算計畫,這次瘦身減重動作,似乎又喚醒一九年當時,裕隆在嚴陳莉蓮帶領下大刀闊斧改革財務的記憶。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2年前拍板要做移動服務!裕隆、和泰對決搶當「小黃」龍頭,計程車500億商戰全面啟動

全台逾九萬名駕駛、上千萬名會員的計程車大戰,正一觸即發!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埋伏筆三百多天 過程力抗外資搶親 裕隆攻移動服務 LINE上搭舞台

裕隆集團投資LINE TAXI後,被視為正面對決和泰集團,也正式宣布投入打造全新的移動服務生態。這場投資案背後,不僅歷時一年半的談判,更一度差點遭攔胡!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曾砸51億買下《斜倚的裸女》 他從計程車司機變身億萬富豪!為何這次拍賣成交冷?原因竟是它

今周刊編按:國際拍賣行蘇富比香港在10/5晚間,為中國收藏家劉益謙、王薇夫婦舉辦專場拍賣會,最後39件藏品中有10件流拍,僅29件成交,總成交額約5.5億港元。此次拍賣收藏近40件國際級藝術家的作品,總估價高達7.5億至10.6億港元,39件作品上拍,最終成交29件,總成交額5.5億港元,遠低於此前蘇富比的最低估價。有分析認為,這是因為中國經濟欠佳,導致藝術品拍賣市場疲軟。(原文刊載於2023/8/23,更新時間為2023/10/10)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用一輛國產輕油電車,揭新能源車藍圖!70年老大哥裕隆近年轉型策略一次看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接任已經5個年頭,先是大動作打虧,再帶領團隊務實轉型,5年的期中考也將檢視,這場轉型的成果能否帶著裕隆老店,迎向下一個70年。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金曲34》歐陽菲菲現身清唱感恩的心!從不懂日文、到橫掃東洋歌壇幫她造「菲」字:我從沒想過有天要走下舞台

第34屆金曲獎週六(7/1)舉辦頒獎典禮,今年特別貢獻獎頒發給歌手歐陽菲菲,這是她演藝生涯的第一座金曲獎。歐陽菲菲今天親自現身領獎,給了全場驚喜,她已經超過10年沒回台灣。歐陽菲菲上台後,先感謝金曲獎、評審委員以及支持她的人,她說感謝讓她在生長的土地上領這個獎,「唱歌和表演一直是自己人生的夢想,如果可以,我會繼續唱下去」。接著她在台上唱出《感恩的心》,展現深厚唱功,獲得全場如雷掌聲。典禮上A-Lin擔任表演嘉賓,致敬歐陽菲菲,表演前她說將拿出120分的努力把表演做到最好,並喊話菲菲姐:「希望菲菲姐會喜歡我的表演。」A-Lin接連帶來《Love is Over》、《擁抱》、《愛的路上我和你》、《雨中徘徊》、《熱情島嶼》、《就這樣甜蜜活到底》,由抒情到活力十足的歌曲讓現場氣氛相當嗨。歐陽菲菲是台灣第一位赴日本發展成功的歌手,不僅是首位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外籍歌手,她更讓粉絲們聽到日本唱片工業的先進製作水準,作品始終走在潮流尖端、呼應社會情感脈動。其知名代表作品有《愛的路上我和你》、《嚮往》、《雨中徘徊》、《嘿嘿! TAXI》、《逝去的愛》、《熱情的沙漠》、《感恩的心》、《愛我在今宵》以及《擁抱》等歌曲。1971年,憑藉《雨中徘徊》獲得第13屆日本唱片大賞新人獎,1972年,憑藉《雨のエアポート》獲得日本有線大獎。1983年憑藉《逝去的愛》獲得第25屆日本唱片大賞暢銷獎,現在仍活躍在台日兩地樂壇。她對歌唱的熱誠更是不亞於公益活動。2012年,她積極參與由著名時尚攝影師 Leslie Kee 號召眾多日韓巨星如濱崎步、土屋安娜、富永愛、上戶彩與金善喜等的「Colors of Hope」慈善攝影展,為日本311地震周年紀念籌款,她也是台灣藝人唯一代表,雖然旅日多年,但歐陽菲菲始終拿著中華民國護照。今周刊曾於2010年686期專訪歐陽菲菲,她頂著招牌大捲髮型出現,說話不時帶著豐富的肢體動作,還搭配著爽朗的笑聲,大談自己最熱愛的表演事業。數十載的演藝生涯,看過許許多多藝人引退、轉業,或是銷聲匿跡,她卻從沒想過有天要走下舞台,享受一般人所嚮往的清閒退休生活,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3-07-01

產業時事

影/他每天練跑5趟100公尺,亂入球場擁抱梅西還和門將擊掌…年輕瘋狂值得歌頌?腳上那雙鞋還登熱搜

阿根廷世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國家隊前往中國和澳洲進行友誼賽,但突發事件接連不斷,像是傳出因護照、簽證問題無法入境,上淘寶直播,梅西只簡單回答幾個問題、用中文說完「端午安康」後,直播就直接斷訊,引發中國網友抱怨「跑過來結果被耍了」、「梅西人呢?」。不僅如此,甚至有穿著梅西球衣的球迷闖入球場擁抱梅西,還在球場中與保安人員追逐,最終被抬出球場。這起「球場意外」掀起中國網路兩派氛圍,大部分人都高喊「可以吹一輩子了」、「成功擁抱夢想」,少數人認為做出不好的示範,影響其他球迷的觀賽體驗。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裕隆現增申購起跑,抽中賺近1.6萬!嚴陳莉蓮出手,裕融9.5億買Line Taxi尬和泰…

裕隆(2201)集團旗下子公司裕融企業(9941)董事會通過投資核准,將以現金增資方式投資觔斗雲聯網科技(Line Taxi ),計畫以約9.5億金額、取得50.7%股權,成為最大股東,外界也預期將影響目前線上叫車市場。調查市場上目前較多人使用的叫車APP,除了小黃業者個別推出的APP之外,還有Uber、Line Taxi 以及yoxi。另外,證交所公告,裕隆將辦理現金增資,每股承銷價68元,申購日期自6/19至6/21,在6/27抽籤。以週五(6/16)收盤價83.7元計,抽中可賺15700元,報酬率約23%。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俄烏坦克大對決2/美宣布提供31輛M1戰車,拜登:烏克蘭將發起反攻…歐美運交主力戰車能逆轉戰局?

今周刊編按:美國總統拜登1/25發表電視演說時強調,目前美國已有300輛裝甲車前往烏克蘭的途中,同時,烏國也已收到800多種武器,接下來美國還會提供烏軍31輛「M1艾布蘭」主戰車並加以培訓,「春天來臨之時,烏克蘭也將捍衛領土、發起反攻」。隨著俄烏戰爭邁入第二年,目前雙方在烏克蘭東部持續拉鋸,形成膠著,如同冬天的積雪,越陷越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立下新年新希望,矢言在今年底收復失土,或至少如西方觀察家所言,徹底終結俄羅斯的入侵威脅。俄烏大戰的決戰點,在於哪一方的坦克戰力能碾壓對手,我們在開春引領大家深入烏東前線,解析這場坦克大對決。

日期:2023-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