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Therano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世上最有錢的人,不出10種套路!傳奇基金經理人教你跟著全美富豪「合法搶錢」

傳奇基金經理人肯恩‧費雪(KEN FISHER)2021年居《富比世》全美富豪排行榜第151名,同時是著名且多產財經作家,他在《十條路賺很大》一書中,以詼諧幽默口吻,分析富比世排行榜上的富豪們,包括他自己的致富之路,條理剖析優缺。目前已達財務自由、專職投資人麥克風(本名陳彥文)在Podcast節目中,分享他閱讀觀點。

日期:2023-06-02

產業時事

「滴血驗病」世紀騙局被揭發!曾經的矽谷傳奇、「女版賈伯斯」跌落神壇⋯判刑入獄逾11年

曾經的矽谷女金童、前最年輕的女億萬富豪、一度還被譽為「女版賈伯斯」的新創驗血公司「Theranos」創辦人荷姆斯(Elizabeth Holmes)被控詐騙投資人,今年1月獲判有罪,法官於18日裁定她要坐牢超過11年。

日期:2022-11-19

職場生活

你的瘋狂idea,如何說服天使投資人掏錢?先問自己:解決了什麼問題?

2003年,年僅19歲的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成立Theranos公司,野心勃勃要推出自助驗血儀器,只需幾滴血就能進行疾病分析,陸續吸引投資人投入鉅額資金,一度被稱為「女版賈伯斯」;但當霍姆斯發現技術上無法克服時,她竟製造假儀器並公開造假數據,讓投資人誤以為事情順利開展,直到被揭穿後遭到控告,於今年(2022)初共有4項罪名成立,恐將面臨最高80年刑期。新創公司的投資,究竟是風險還是機會?

日期:2022-07-01

產業時事

曾被譽為「賈伯斯第二」...她從女富豪淪詐欺犯,如今竟秘嫁富三代男友

曾被譽為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第二的伊莉莎白·福爾摩斯(Elizabeth Holmes),19歲輟學後創辦血液檢測公司「Theranos」,公司市值一度高達90億美元,卻在2015年被踢爆技術造假,伊莉莎白淪為詐欺犯吃上官司,恐面臨20年牢獄之災。但,如今有消息指出,伊莉莎白已秘密嫁給富三代男友了。

日期:2019-06-20

今選頻道

懶人包/遠離癌症看過來!癌症篩檢這樣做

我們的各種生活選擇都會影響健康,會不會很晚睡,作息是否很亂,是否常過度飲食,都可能突然讓人健康拉警報。而要嚴防這些生活意外,除了盡量生活作息正常,盡量健康飲食並保有運動習慣,不碰菸草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做「癌症篩檢」。

日期:2019-04-26

職場生活

女王變騙徒 這些大咖反被聰明誤

如同多數新創人,伊莉莎白.霍姆斯輟學創業,靠才華取得巨額資金,寫下自己的傳奇。孰料這一切都是騙局,普立茲獎得主凱瑞魯拆穿騙局,讓所有投資大亨瞠目結舌。

日期:2019-02-26

今選頻道

絢爛的獨角獸

資金氾濫的時代,獨角獸不再稀有,甚至夭折的還不少。這幾年創投最興旺的中國,實際上是一座獨角獸墓場。

日期:2017-09-21

財經時事

女版賈伯斯 新創夢滅的公開信

研究血液檢測的醫療新創公司Theranos,在被爆出其便宜、快速的檢驗結果有嚴重偏誤後,曾被譽為「女版賈伯斯」的創辦人兼CEO荷姆斯(Elizabeth Holmes)也被主管機關禁止從事醫療行業2年。

日期:2016-10-13

品味人生

6500億基因檢測市場 台灣的機會在哪裡?

今年全球吹起精準醫療風,帶動基因檢測產業的蓬勃發展,跟著世界浪潮,台灣基因檢測公司也緊追在後,搶食基因檢測市場大餅,頻頻發布利多消息,引起資本市場關注。

日期:2016-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