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Thunderbol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蘋果iOS 17、10萬元Vision Pro、最大MacBook Air,和迪士尼合作…8大WWDC亮點必看

蘋果於台灣時間周二(6 日)凌晨 1 點舉行今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3),萬眾矚目的頭戴裝置 Vision Pro 終於亮相,沒有蹩腳的硬體控制器,全憑使用者的聲音、眼神和手勢操作,售價為 3,499 美元(約10萬元台幣),預估明年初上市。與此同時,蘋果還和迪士尼就 Vision Pro 內容建立合作關係。蘋果 (AAPL-US) 周一盤中股價在 WWDC 開幕前一度漲逾 2% 逼近每股 185 美元,創下盤中歷史新高,不過在今天線上 WWDC 尾聲,股價轉跌 0.93%,報每股 179.2 美元,終場收在183.58美元上漲2.63美元或1.45%。迪士尼 (DIS-US) 盤中股價則受合作消息激勵上漲 0.25%,每股終場收91 美元。(今周刊編按:Vision Pro 問世,但台股相關供應鏈股價乏力,包括大立光(3008)、玉晶光等大多下跌,玉晶光跌幅高達6%。由於Vision Pro售價過高、供貨量少,估計必須等平價版上市才對供應鏈有明顯貢獻。)

日期:2023-06-06

職場生活

入住一晚1萬起跳,「黑魂寶可夢」主題房500間2分鐘搶光!金普頓大安如何靠「寵物友善」收服旅客心?

綠色的草皮、黑色的牆面,推門走進房內,映入眼簾的是一隻黑色皮卡丘坐在白淨的床上,旁邊還放著神奇寶貝球。這,是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金普頓大安酒店Kimpton Da An Hotel Taipe和日本知名時裝設計師藤原浩及精品選物店INVINCIBLE三方攜手打造的黑魂寶可夢主題房(INN Thunderbolt Project By FRGMT & Pokémon Taipei ),儘管每晚入住價格高達10880元新台幣起跳,期間限定的500間客房仍在短短2分鐘內秒殺。

日期:2022-08-16

產業時事

16秒殺傷面積一個足球場!國軍演習意外「雷霆2000」火箭彈發射後竟全車燒毀…

週一(6/20)上午9時發生國軍演習意外!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陸軍年度雷霆操演實彈射擊時,一輛陸軍58砲指部雷霆2000火箭發射車發生爆炸事件,導致整輛車被燒毀並引發大火和濃煙,基地外的居民都能目視,幸好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軍方已停止演訓。

日期:2022-06-20

產業時事

滿足企業嚴苛要求的商用筆電Acer TravelMate P6可提供商用環境最佳的使用體驗

當前的企業正處在高度數位化的商業環境之中,在工作上相當仰賴資訊科技的幫助,不過,隨著應用需求的改變,以及筆電效能的提升,先前以桌機為主的商用環境,在面對在家工作、視訊會議等需求,已經逐漸轉型為採用筆電為主的應用型態,筆電已經成為企業每位員工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不過,雖然筆電為工作帶來相當大的便利,但也面臨眾多安全性上的挑戰,選購一台輕薄、安全、高效與穩定的筆電,成為企業發展不可忽視的課題。

日期:2022-03-24

產業時事

蘋果五大新品總整理/怪物桌機Mac Studio問世、新iPad Air 5降千元、iPhone 13新色亮眼、5G SE史上最便宜

蘋果(Apple)在台灣時間3月9日凌晨2點舉行春季發表會,不少網友期待5G iPhone SE 3、iPad Air 5及AirPods Pro 2亮相,不過耳機遺憾仍沒「見光」,最後推出iPad Air 5、iPhone SE 3 5G、讓人意外地iPhone 13系列包含Pro出綠色新色,另外堪稱怪獸桌機的Mac Studio及外接螢幕Studio Display也在這次露臉。

日期:2022-03-09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10905精選個股:高速傳輸技術具競爭優勢,受惠於PCIe Gen 4滲透率提升的趨勢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05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0905產業個股追蹤:高速傳輸介面升級趨勢的受惠族群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05

職場生活

蘋果新品一次看!AirTag首次現身、M1版iPad Pro、Apple TV 4K、紫色iPhone 12售價曝光

一如外界預測,蘋果在稍早發表會中,壓軸登場的便是iPad Pro系列。

日期:2021-04-21

產業時事

搭上高速傳輸與AI風潮 3大轉折出現契機 鈺創能靠兩隻小金雞走出谷底嗎?

歷經十餘年虧損,終於見到轉虧為盈的機會? 記憶體翻漲,加上子公司業務逐漸打開,減資再增資的鈺創,是否能一舉翻轉命運?

日期:2020-10-22

投資理財

科技股上演大屠殺 反而創造撿好股的良機 這檔電子股未來兩年營運值得注意

美國和台灣科技股近期相繼大幅下挫,特斯拉一天可以重挫21%,但這應是科技大漲後的獲利回吐賣壓,5G使網路高速變革,手機、快速晶片和網路設備仍是2021年科技競技的主軸。

日期: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