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Tiffany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0位區塊鏈專家接力開講!「台北區塊鏈週」點燃數位革新風潮,蔣萬安樂見行銷台北

第二屆「台北區塊鏈週」於12月11日至1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登場,由「不知 DAO( BuZhiDAO)」和「台灣區塊鏈愛好者協會( TABEI )」聯合主辦,今年年度主題為「Scale」,希望讓更多人能進入 Web 3 世界。

日期:2023-12-14

投資理財

PIMCO週期市場展望重點摘要:頂峰之後

各國持續盡力抑制後疫情時代下飆升的通膨,全球都在上演類似的情境。各國央行的政策利率頂點各不相同,但都正以不同的步伐邁入緊縮週期的尾聲。「週期展望論壇」是PIMCO (品浩) 每年四次的國際重量級論壇之一,邀請各界專家針對未來 6 至 12 個月全球市場和經濟趨勢進行辨證。本次論壇,我們認為總體經濟在今年表現出的韌性,可能會在明年轉趨疲弱。

日期:2023-10-23

財經時事

全球第二富豪涉與俄國寡頭洗錢!LVMH執行長阿爾諾遭調查…身家6.5兆的他如何暴力收購成鉅富?

今周刊編按:外媒週六(9/30)傳出法國奢侈品巨頭路易威登集團(LVMH)創辦人兼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疑涉與俄羅斯商人薩爾基索夫(Nikolai Sarkisov)存在洗錢交易,法國巴黎檢察院介入調查,有關一宗2018年高雪維爾(Courchevel)滑雪勝地的房地產交易。薩爾基索夫在當地買超過12間公寓,幾間由LVMH及相關控股公司持有,讓薩爾基索夫在沒有任何明顯理由下,獲利約200萬歐元(約6800萬元台幣)。查。法國巴黎檢察院證實,自2022年以來就進行調查,但拒絕透露更多調查細節,LVMH也未針對此事作出回應。據了解,阿諾和薩爾基索夫透過複雜交易,可能是為了隱藏所用資金的來源,雖然阿爾諾此舉恐涉洗錢,但初步調查並不代表一定存有不當行為。LVMH發言人尚未回覆,而與阿爾諾關係密切的人士向《世界報》表示,交易是在完全尊重法國法律下進行。阿爾諾建立世界上最大奢侈品集團,擁有包括Louis Vuitton、Tiffany、Tag Heuer、Celine等知名大牌。LVMH在今年4月市值飆破5000億美元,躋身全球市值第10大公司,並成為第1家市值5000億美元的歐洲企業,阿爾諾身家也跟著飆漲,財富最高來到2130億美元(約6.5兆元台幣),一度成為全球首富寶座,目前則是次於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為世界第二富。(原文刊載於2019/10/30,更新時間為2023/10/1)

日期:2023-10-01

職場生活

歐本海默制價傳家 打造鑽石壟斷帝國

一九四八年八月二日,「A Diamond is Forever.」登上《紐約時報》,從此富人買鑽不手軟。「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成了最經典的廣告標語。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台灣不是也從未是中國一部分」,美眾院通過「誠實地圖案」:禁用把台灣納入中國領土的地圖

美國聯邦眾議院於當地時間 14 日表決通過 2024 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NDAA),法案包含支持台美強化軍事協調、軍事網路安全合作等,其中一項引人注目的「誠實地圖案」更攸關台灣,此條款將禁止美國國防部使用任何將台灣納入中國領土的地圖。

日期:2023-07-15

產業時事

清潔婦拾「戒」不昧!撿到董娘Tiffany百萬藍鑽戒指,嚇喊:「有夠大」以為是玩具 她鞠躬淚謝

台南市1名美女董娘,日前前往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逛街消費時,不慎遺失一只Tiffany百萬藍鑽結婚戒指,她在丈失陪同下前往市警二分局報案,結果1日中午傳出好消息,1名女清潔員在地下停車場撿獲後報警歸還,林姓女董娘親自到場確認,並十分開心地向清潔工鞠躬道謝,並表示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媽媽路邊攤賣茶水養全家,窮小子如何翻身烏克蘭泡麵大王,44歲登越南首富?

越南有多發,LVMH集團最知道!從越南首富潘日旺家族佈局嗅商機。

日期:2023-05-16

職場生活

富商夫與曾格爾爆不倫,元配開告、賈永婕相挺!她是公關界女強人,LV寶格麗DIOR都她客戶

編按:台灣女性登山好手曾格爾去年10月遭爆料與富商不倫戀,當時富商妻子、時尚精品公關女王—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選擇在臉書貼文傾訴自己面對這一切有多悲傷。而最近曾格爾與岳啟儒間的你來我往在新聞不斷,岳啟儒在臉書發文認為曾格爾不實污衊及混淆視聽,嚴重影響個人及公司商譽,她說仲誼公關是殷殷實實的企業,在時尚精品圈經營多年而有信譽,從不做任何不正派的操作。「曾格爾污衊我報復她不簽經紀約而告她,她太抬舉她自己了,我再次聲明,經紀業務只佔公司不到2%營業額,當時是她主動來找我想簽約的。」至於侵害配偶權部分,岳啟儒說法院尚未作出判決,目前仍靜待第三次開庭審理,但曾格爾及其父親曾國良違反法官諭知不公開審理,單方面接受媒體採訪或在臉書發佈不實訊息與開庭內容,意圖藉此帶媒體風向,她和仲誼公司下週就會對曾格爾提出妨害名譽之刑事告訴。岳啟儒的好友、藝人賈永婕再次發文挺她,認為這是一個痛徹心扉的勇氣!「這是一堂告訴女人們要勇敢的面對才能勇敢走下去的一課」!賈永婕說,事情剛發生的時候曾經非常鄉愿的勸她也許不要採取法律行動,也許讓時間慢慢的來修復傷痛,也許不要知道太多事實就不會這麼痛。「但是妳告訴我:永婕,我一定要站出來,因為她這種人絕對不是第一次破壞別人的家庭,之後一定還會繼續。我不想看到其他的家庭受害,就算我的傷痛一定會一直重複的被撕裂我還是要站出來捍衛真理!做錯事的人必須受到法律制裁」!賈永婕提到,「身為一個女人、妻子、三個孩子的母親我願意站出來,我就是挺,我挺的正正當當,光明磊落,我相信人品代表一切,我相信法律會給受害者一個公道」。今周刊在7月專訪岳啟儒的創業故事,18年來努力打拼、從一人公司成為30人的中小企業的故事,以下為專訪全文。(原文刊載於2022/7/25,更新時間為2023/4/6)

日期:2023-04-18

投資理財

PIMCO週期市場展望重點摘要:市場脆弱,債券強韌

貨幣政策產生的效應會延遲發生。在經濟與市場承壓下,經濟衰退風險上升。市況不明之際,固定收益可望帶來具吸引⼒的收益與穩定性。「週期展望論壇」是PIMCO (品浩) 每年四次的重量級論壇之一,邀請各界專家針對未來 6 至 12 個月全球市場和經濟趨勢進行辨證。整體而言,我們在PIMCO認為債券在當前殖利率水準下持續具投資吸引力,其在創造收益與為下檔風險提供保護間達到平衡。

日期:2023-04-13

職場生活

解開鑽石之謎

天然鑽石閃爍的耀眼光芒,令人愛不釋手,亙古不變,除了天然鑽的璀璨奢華奪人目光,如今在科技進步之下,用毛髮也能做出獨一無二的「未來鑽石」。跟著專家深入了解鑽石的歷史、礦區、產業鏈、切工與挑選祕訣,以不同角度揭開鑽石之謎,一探每顆閃亮石頭背後的祕密學問。

日期: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