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Tinder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3.3億用戶 創下年營收逾1500億元 交友軟體新商機 寂寞經濟大爆發

標榜「快速配對」的交友軟體近十年來迅速崛起,甚至改變約會文化;業界普遍預估,隨著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愈來愈多,交友軟體市場還會繼續成長。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im.B詐騙案讓高材生也被騙271萬!專家揭外行人看二胎2盲點:誰告訴你有房產作為抵押品就一定穩妥

半夜滑手機,塗鴉牆終於推給我最近新聞熱頭上的im.B借貸平台苦主影片《台大財金畢業又怎樣?被騙271萬...》,早上和朋友聊了一下,加上看了幾篇見解都覺得搔不到癢處,想想還是決定花點時間給大家幾個基本概念。

日期:2023-05-07

職場生活

她就是我的菜!4次網交被騙4次損失逾80萬…8年級生翻船後的告白:我犯了這2個錯

8年1班林昱樹是個勤奮的男生,國三就在外婆的小吃店打工,退伍後身兼二職,月入近6萬。不愛花錢的他,20多歲就存到120萬。但沒想到從小到大存下來的零用錢、紅包錢、血汗錢,經歷4次各種詐騙,博弈、港股、點數卡,被騙走80萬。他發現所有詐騙的基礎都源於「人性」,「詐騙集團抓住受害者最想要的東西,如感情、高報酬、快速財富自由,而且不用技術、輕鬆做,短時間一夕致富的『貪念』,讓受害者走進陷阱。」當步入詐騙集團設好的圈套後,自尊心又讓他無法回頭,因為不想承認自己「被騙了」,只好一步一步錯下去。現在,他決定勇敢的站出來、現身說法,告訴大家自己犯了什麼錯?

日期:2023-01-05

產業時事

他砸27萬植髮治禿頭,開心人生有了不同 沒想到才踏出家門,就被誤認《Tinder大騙徒》主角

英男丹·史密斯(Dan Smith)為了治療年輕就有的禿頭,花了7,500鎊(約27萬台幣)進行頭髮移植手術,術後成功生髮,但卻為他帶來另一項困擾,那就是長滿頭髮的他只要出門,被誤認為《Tinder大騙徒》主角西蒙利維耶夫(Simon Leviev),但自己並不覺得困擾,反而以此為樂。

日期:2022-06-14

職場生活

你比俄國安娜真實嗎?

社群網絡的發達,讓民眾化身連線記者,報導俄烏最新戰況,但影片都是真的嗎?美國劇集《創造安娜》如此火紅、引發共鳴,會不會真實世界中,你我都有點「安娜」呢?

日期:2022-03-02

職場生活

過年別問年輕人笨問題

已婚人士成為少數,還追問單身者有沒有對象,只顯得跟不上時代。這樣你就知道,春節期間什麼話不該問,才不會讓晚輩翻白眼。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為何全球社群瘋傳「十年挑戰」?關鍵原因:你只關心你自己

2019 年,社群媒體上已經開始了一個有趣的開端,一個雞蛋成為 IG 上面最受歡迎的照片,至今獲得 4564 萬個讚,擊敗 Kylie Jenner 先前的記錄1800萬個讚。

日期:2019-01-19

職場生活

AR、VR成變革新重點?FB宣布推出約會頁面、清除瀏覽紀錄等10大功能

臉書又有新變革!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美國時間5月1日Facebook 開發者大會上,宣布臉書將推出新功能,其中以清除瀏覽資料(Clear History)、約會(Dating)頁面最為吸睛,除此之外,臉書還宣布旗下虛擬實境裝置開發商Oculus ,在全球同步開賣獨立式頭戴式裝置Oculus VR、並搭配推出超過千款APP與遊戲,顯示臉書布局VR市場的企圖心。

日期:2018-05-02

產業時事

有好感但不知如何跨出第一步? 他抓住這個痛點 打造市值 30 億美元的公司

最近上演的電影《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Newness),描述了現代男女的愛情和交友 App 的關係。最大交友 App Tinder 的創辦人 Sean Rad,靠著替紅男綠女們跨出尷尬的第一步,成功的打造出超過 1 億下載數,總值 30 億美元的公司。讓我們來看看 Sean Rad 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17-11-15

財經時事

洛杉磯直擊》技術荒村蛻變「矽谷2.0」 資金.人才庫.好萊塢 「矽灘」 崛起啟示錄

沿著洛杉磯「矽灘」風光明媚的海岸線,上千家新創企業如雨後春筍般設立,而矽灘去年創投資金成長速度超越矽谷,位居全美第一,今年更受惠社交軟體商Snapchat風光上市,讓華爾街把追逐的眼光聚焦於此。從十年前的技術荒村,如今化身科技重鎮,矽灘,如何成功的?

日期: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