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Traveler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搭飛機別點茶或咖啡?「多數空服員不敢喝」前空姐爆料噁心內幕 同業一聽搖頭曝「最安全點餐法」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越來越多人搭飛機出國旅遊,不過有前空服員示警,上機後千萬不要喝茶或是咖啡,因為飛機上的熱水箱、咖啡機幾乎從來沒有洗過。對此,有許多網友感謝她說出飛機上的祕辛,不過也有不少空服員跳出來反駁,分享自家航空公司的作法。

日期:2023-08-26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串聯全球在地商戶,推動旅遊復甦商機;精準洞察消費者需求,精心呈獻二O二三尊榮禮遇

根據萬事達卡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台灣民眾的旅遊型態在與疫情共存下已有所轉變,民眾在行程規劃時會更希望保有彈性,自由行因而轉為主流旅遊模式,且民眾更偏好安排戶外及深度體驗行程。萬事達卡洞察旅遊轉變趨勢與消費者需求,串聯全球旅遊產業,並助力台灣在地商戶掌握復甦商機!

日期:2022-12-22

產業時事

創業篇》機能服品牌Traveler創辦人彭民雄 踏上未知之路 少年魯蛇蛻變無畏「旅行者」

做過果汁送貨員、汽車驗車員,服飾門外漢彭民雄如何一步一腳印,走出台灣自有品牌Traveler展店五十七家門市的風景?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星宇開訂5萬人同步搶票 首航班機6分鐘完銷

星宇航空今上午11時開放民眾訂票,時間一到瞬間湧入5萬多人搶票,導致網站一度當機,其中1月23日早上7:25飛澳門首航班機6分鐘秒殺,最搶手,飛峴港也9分鐘就沒票,檳城則是11分鐘搶光。

日期:2019-12-16

今選頻道

葉金川/該花的錢就要花!旅行新體悟:人生就一次,好好享受無價的景觀、頂級的服務

去年暑假,我與山友去土耳其爬最高峰-阿拉拉山,本來我是想去爬伊朗的最高峰達馬萬峰的;後來想想,伊朗聽起來很恐怖,可能到處都是荷槍實彈的軍人,我們可不敢去冒這個險。

日期:2019-06-21

產業時事

不只德國!台灣護照在這些國家也可快速通關

近來有網友發現,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標註了9個國家與台灣的國旗,允許這些國家地區的護照享有快速通關,相當驚喜,引發熱議。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送土產送出商機 日商紅馬掛觀光股

日本最大伴手禮商紅馬,切入海外旅遊民眾愛送土產的商機,稱霸市場五十年。看好台灣觀光類股本益比高,並受台灣人才吸引,海外募資首選台灣,這也成為紅馬打「大中華盃」的關鍵布局。

日期:2015-12-31

品味人生

米其林主廚領軍 催生台版星級美味

法國米其林星級主廚領軍的料理,不同於法國在地味,而是融合台灣食材的究極美味,看似簡單,卻在繁複做工及盤飾藝術下,呈現出令人難忘的美食回憶。

日期:2012-03-15

職場生活

TUMI歐巴馬最愛的公事包

年約三十歲的包包品牌TUMI,沒有經典的歷史背景,靠著對於實用與耐用的專注,讓許多重量級人物,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管理學大師大前研一、台灣高鐵董事長殷琪等,都成為其忠實的愛用者。

日期:2009-04-23

產業時事

當心!第二波金融海嘯來了!

從匯豐再度告急,美國銀行、花旗再陷沉痾,歐洲銀行股價紛紛不支倒地,由美國企業債引發的第二波金融海嘯,不可不提防。

日期:200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