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T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ppWorks School攜手CloudMile萬里雲響應數發部「T大使計畫」大舉招募新一代軟體人才

台灣數位人才培訓指標機構AppWorks School響應數位發展部「數位青年T大使推動計畫」,與國內領先AI與雲端供應商CloudMile萬里雲及其他數位業者,聯合開辦AppWorks School軟體人才培訓學院,即日起開放招募。CloudMile萬里雲深耕雲端與AI產業,高達6成員工為雲端科技及軟體人才,此次與AppWorks School共同響應「T大使計畫」,將派出資深工程師擔任業師提供專案輔導,並優先招募成功結訓的優秀跨域人才,強化軟體人才開發即戰力。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釀出百萬葡萄酒的鐵娘子 Leroy酒莊傳奇

在當今的葡萄酒市場上提及「Leroy」一詞,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個近年來與奢華紅酒劃上等號的名字,不僅代表著釀出百萬身價葡萄酒的Leroy酒莊,也幾乎是背後管理者、釀酒師Lalou Bize-Leroy的另一個代名詞。

日期:2023-11-08

投資理財

921地震已24年,當年房子挺過去就堅固沒問題?30年危老全台過半數「檢視兩要素」才真安心

今天是921大地震24年,然而,台灣危險老舊建築依舊大量存在。據統計,全台超過30年以上的老舊房屋已超過半數,數量相當驚人,住宅老化也越來越顯著。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創會理事長戴雲發表示,全台危險老舊建築比例不斷攀升,加上部分地區處於土壤液化、海砂屋、順向坡及結構已毀損或平面配置不佳等問題,不應忘記歷史的慘痛教訓,危老都更重建更應重視建築安全與把關施工品質,讓身處地震帶的台灣真正能住的安心放心。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22K流浪教師NFT成名,作品賣出上千萬元…外人看他一夜致富「這12年我是苦過來的」!

蘇富比和佳士得兩家拍賣公司,2021年首度將NFT上拍,賣出好成績,推升NFT風潮。同年,台灣一位藝術家阿亂(王新仁)的NFT作品,於8月22日登上了NFT藝術最高殿堂之一「Art Blocks」拍賣平台。他上架的《Good Vibrations》系列、1千多件作品,不到1小時就銷售一空,總計賣出602顆以太幣,以當時一顆以太幣約9萬元估算,約5千多萬台幣。今年加密貨幣爆跌,以目前一顆以太幣約台幣3.9萬元估算,也高達2千多萬元。在NFT獲得成功後,他想協助台灣年輕藝術家進入NFT。和好友們組成akaSwap平台,任何創作者不需要經過審核都可以將作品上架,「上架費用不到台幣1元、作品賣出只和創作者收2.5%。」他強調:「我們必須要讓台灣的創作者先獲利,所以要讓利。」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T大使計劃3年培訓逾千人 首發NFT盼協助產業數位轉型

為協助各行各業數位轉型而推動的「數位青年T大使計畫」,在10月18日舉行成果發表會。本年度特別推出專屬紀念NFT,帶頭示範NFT的正面運用。截至今年10月,有超過5成「T大使」在訓練完成後順利就業,薪資較一般畢業生平均薪資提升約5%,盼進一步推動各行各業轉型。

日期:2022-10-21

產業時事

數位力即國力!《部長講堂》邀數位發展部唐鳳部長暢談強化全民數位韌性

海外僑胞是臺灣國力的延伸,與國家發展有密切的關係。因此,僑務委員會本年推出直播單元《部長講堂•與僑胞有約》,邀請多位中央機關部會首長,與海外僑胞分享政府各領域重要政策,藉此瞭解國家發展現況,更期盼導引僑胞豐沛能量助力臺灣,提升臺灣在社會、科技及經貿等領域的發展動能。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串聯公私協作、集結眾人智慧 數發部扮「馬達」驅動 打造全民數位韌性 首任部長唐鳳出招

「數位發展部」將於八月底掛牌成立,首任數發部長唐鳳形容,這個新機關就像是一顆馬達,透過公部門與民間協作的運轉模式,來加速台灣數位政策創新與變革,向前推進。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Foodland Ventures 扶田資本 台灣首場餐飲科技加速器 Demo Day 攜 6 組新創團隊線上登場 版圖跨及亞太、東南亞至北美

台灣第一個餐飲科技創投基金與加速器 Foodland Ventures 扶田資本致力建造國際產業生態圈,今日首屆團隊介紹,推出六個分別佔據餐飲市場前緣的超級應用。直至今日,全球農業及餐飲產業價值分別超過 9 兆美元及 6 兆美元,在 2021 年,世界食農科技 (Agri Tech)與餐飲科技 (Food Tech) 市場預估達到近 5 千億美元。扶田資本加速器三位創辦人均為連續創業家,並分別擁有軟體技術背景,天使投資人與餐飲顧問經驗,以及強大的產業連結能力,替新創團隊銜接價值企業與創投資源,透過科技解決從產地到餐桌的產業挑戰。加速器首場 Food Tech Demo Day 於 7 月 22 日隆重登場,公布第一屆陣容含括雲端廚房 - 3 SQUARE、智慧餐飲軟體服務 - 點點全球、智慧供應鏈 - 菜蟲農食、餐飲自動化 - Yo-Kai Express、金融科技 - 3T GDS Technology Inc、智慧零售雲端管理平台 - KABOB CLOUD 串串新零售雲,共六家頂尖新創團隊。

日期:2021-07-26

職場生活

跟著酒莊主人 微醺在世界盡頭

企業主買酒莊早已不是新鮮事,然而,跨領域投入獨立酒莊營運所耗費的心力,相較於量產的商業品牌,更能反映出與當地共好的風土人情。喜歡小酌的同好,不妨透過一杯酒的風味歷程,來領會企業主釀製的動人心意。

日期:2021-02-03

品味人生

翻身也可能骨折!骨質疏鬆超可怕,醫師點名吃「這6樣」食物補充鈣質

骨質疏鬆症千萬不能輕忽!尤其中年人、停經後女性,更可能因骨質密度迅速下降,導致稍有碰撞、一跌倒就骨折...該如何補充鈣質,增加骨質密度呢?

日期:2019-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