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Uber Eat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賣給Uber Eats後,foodpanda「金流吃緊」喊漲?總座:台灣今年外送費不會比去年高

德國媒體日前報導指出foodpanda母公司商談將台灣、東南亞市場出售給Uber Eats,但雙方最終因未能達成共識而告吹,業者僅低調表示對於這項市場傳言並無所悉。今(21)日foodpanda台灣總經理黃逸華首度出面回應表示:「短期內都沒有出售計畫。」並曝光今年重點發展方向,包括運費與去年持平、1元外送費等方案,希望讓消費者更有感。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地表最強AI盛會」輝達GTC將登場,AI股又要噴了?B100可能量產時間曝光,散熱族群等著衝

上半年地表最強AI盛會「輝達GTC大會」,將於3月18日登場,預計創辦人黃仁勳將發表最新AI晶片B100。不過在GTC大會前夕,AI伺服器很重要的散熱類股卻全面下挫,專家認為,散熱族群短線上漲太多,進行籌碼清理,下半年還有繼續上漲的機會。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AI也搶外送員飯碗?日本Uber Eats「讓機器人送餐」,輝達、三菱電機當推手!缺工問題有解?

人工智慧(AI)在近年來成為全球當紅話題,據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團隊預估,隨著AI技術漸趨成熟,數年內將影響44%工作內容。如今,以人工為主力的外送餐點工作是否也即將被AI機器人取代?在人力荒擴大的境況下,日本Uber Eats正式推出以機器人提供的自動送餐服務「Robot Delivery」,由三菱電機(Mitsubishi Electric)與新創公司Cartken合作,並嵌入輝達(NVIDIA)開發的AI運算裝置,讓機器人包辦從餐飲店取餐到送餐至客戶手上。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台灣foodpanda要賣給Uber Eats?市佔龍頭寶座價飆300億 德媒曝交易案最新進度,公司回應了

台灣Foodpanda賣給Uber Eats告吹?德國《經濟周刊WirtschaftsWoche》近日披露,Foodpanda母公司Delivery Hero擬將台灣事業體出售給競爭對手Uber Eats,價格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0億),然Uber Eats突然中斷原本進展順利的談判,如今卻宣告暫時破局,震驚業界。

日期:2024-03-01

職場生活

全聯、王品疫後持續突破成長天花板, 從導入智慧轉型開始說起

面對高物價、大缺工的後疫情時代,全台最大連鎖餐飲王品集團以及超市龍頭全聯,如何透過智慧轉型,突破成長天花板,背後又有什麼樣的心法與策略呢?後疫情時代餐飲零售進入新常態,面對消費者消費習性的改變、居高不下的物價導致營運成本提升,以及人力短缺問題,餐飲零售業的標竿企業全聯及王品集團選擇和 Uber Eats 合作積極導入智慧轉型,結合數位工具,面對疫情新變革。

日期:2024-01-04

產業時事

Uber Eats 頒布商家合作夥伴獎,在地美食老店迎接數位新風貌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獎」本屆共頒發 14 個獎項表揚 64 間傑出合作商家品牌,獲「消費者首選獎」的「冬粉王」、「天天好食獎」得主「老曾羊肉」與「唐記米干」,利用科技行銷掌握饕客的心。

日期:2023-12-28

投資理財

過1個月只花1萬2極簡生活!他27歲醫學院畢業、不當醫師跑外送:目標35歲前存到3千萬財富自由

生鮮雜貨代買外送員夢想實現財富自由?可能嗎?

日期:2023-12-25

職場生活

「缺人才、缺系統、缺數據」Uber Eats 助零售與餐飲業智慧出線,搶佔後疫情時代的復甦商機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年會暨頒獎典禮」12 月 12 日 於台北 101 登場。本屆年會論壇由主持人今周刊研發長王之杰、全聯小時達負責人郭菁菁、王品集團企業發展中心副總經理李碧珊、Uber 廣告台灣業務副總許介亮和 Uber Direct 優物流總經理許仄偉,共同探討後疫情時代,餐飲及零售業如何以智慧出線,面對「缺數據」、「缺人才」、「缺系統」等三缺的窘境。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統一發票9、10月/他噴「900元拖吊費」竟中200萬!2張「雲端發票中百萬不給獎」…財政部曝原因

2023-12-05 11:44更新:統一發票112年9、10月中獎清冊於週一(12/4)正式出爐!據財政部賦稅署統計,1000萬元特別獎及200萬元特獎均各別開出15張。中獎清冊曝光,也意外揭露了15位200萬中獎發票的幸運兒中,有民眾因車輛故障被拖吊,支付了900元的拖吊費,竟因禍得福中了200萬特獎!財政部提醒,9、10月統一發票的兌獎期限到2024年3月5日止,呼籲中獎人記得去領獎,不要和財神爺擦身而過。

日期:2023-12-05

競爭力

「我們外送員起薪,是Uber Eats、foodpanda三倍」 全台首創零廢棄外送!小團隊推廣環保餐盒

外送已是現代人的日常,加上前三年疫情影響,提升外送平台訂餐率,但同時也增加了一次性垃圾。外帶可以自備餐盒、環保杯,但外送有沒有更環保的選項?

日期:2023-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