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VHQ-KY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辜家二少放下包袱,領著開發拚轉骨!和老班底出手,賣祖產、打虧損,下一步這樣走...

根據《財訊》報導,2020年開發資本遭遇近12年來首次虧損,開發資本董事長辜仲瑩做了幾個關鍵決定:出售舊總部大樓、大幅打消虧損,並啟動開發資本業務的再次轉型,期許為開發金帶來榮景。

日期:2021-12-24

投資理財

KY股又出包!開發金曝險恐逾6億元 銀行局已接獲通知

文創股VHQ-KY(4803)爆出應收帳款暴增、出現上億元資金缺口,且在大陸涉嫌逃漏稅2.8億元等利空消息,而最大融資主開發金曝險金額恐逾6億元。

日期:2021-03-19

投資理財

看齊台積電 上櫃這9家季季配息、18家半年配息

不讓台積電股利「季季配」專美於前,櫃買中心17日指出,今年已有27家上櫃公司獲股東會通過「一年多配」的股利政策,其中季季配9家、半年配18家;譜瑞-KY、尚凡、華研及霈方4家高獲利公司,最有機會成為首批季季配息的上櫃公司。

日期:2019-07-18

投資理財

誠懇哥靠權證投資 成就斜槓人生

不要盲目用時間賺錢,而是要用錢滾錢。越來越多人討論的「斜槓」,代表的是一種全新的人生價值觀,就算失去其中一份工作,還有其他的,來看看誠懇哥如何善用權證投資成就財富自由的斜槓人生!

日期:2019-05-14

產業時事

從財報挖掘好股》微軟雲端業務強勁成長 台廠這兩家供應商長線看好

在美股屢創高之際,微軟(Microsoft)和迪士尼(Walt Disney)是兩檔值得注意的個股,也是台股投資值得參考的指標。

日期:2019-05-02

投資理財

假新聞危害也流向證券市場?知名社群爆出公司掏空疑雲

「V*Q-K*(4**3) 驚爆假交易!」知名網路社群「爆料公社」,在4月9日發布了一篇上市櫃公司「假投資、真掏空」的資訊,文中提到某公司「收購中國木星時代70%股權,但交易卻是假交易」,似乎暗指股票代號4803的VHQ-KY,存在不實交易的狀況。

日期:2019-04-11

產業時事

中國電影大繁榮時代來臨 ——VHQ-KY在浪潮下受益

中國電影票房規模逐年驚人推升,今年首季甚至超越北美,奪下全球第一,隨著後製特效產業迫切發展,其中尤以在台掛牌的VHQ-KY最值得關注。

日期:2018-06-07

投資理財

中國消費力正璀璨電影產業 ——電影後製公司VHQ-KY在趨勢線上

中國電影今年大年初一甫刷新全球電影史單一市場單日票房紀錄,值此之際,中國發布包含影視產業在內的31項惠台措施,讓在台掛牌的VHQ-KY直接受惠。

日期: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