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Vesp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寬鬆資金浪潮席捲全球股市 ——兼論汽機車零組件廠豐祥-KY

低利率與貨幣寬鬆持續拉抬下,國際資金流入全球主要股市、債市,指數頻頻創新高;然而在指數不斷上漲之際,投資人更應該注意預期報酬背後的風險,謹慎為上。

日期:2020-01-02

投資理財

「麥卡倫威士忌酒」拍賣價創新誌 ——從酒到企業經營,唯「差異化」勝出

威士忌迷人之處,在於「客製化」的製作概念,帶給顧客迥然不同的風味;其所醞釀出的精神,開創了企業「差異化」和「長期耕耘」致勝的典範。

日期:2018-10-24

職場生活

要價近台幣23萬!電動偉士牌Elettrica即將在歐上市

公布兩年後,第一款全電動偉士牌摩托車 Vespa Elettrica 終於 在歐洲開放預訂了 ,母公司 Piaggio 也確定了起售價:6,390 歐元(約 227,300 台幣),在歐洲幾乎是 Vespas 基本款油車的兩倍價。

日期:2018-10-09

品味人生

大家都愛Vespa

全球老偉士牌機車收藏熱潮一直不減,玩法不斷推陳出新,從復舊到結合了競速(Racing)與摩德風(Mods),大大顛覆了玩老車的印象。原來老偉士也可以很潮、很炫、很拉風。

日期:2017-08-10

財經時事

行銷策略》 不外包、不花錢找代言人 把「Go粉」變最強推銷員 13人團隊兩年打造超潮品牌

從視覺、字體、APP介面、廣告到Gogoro Wonderland,每一個環節都堅持不妥協。Gogoro行銷團隊笑稱自己就是廣告公司,它悶就是要走一條不一樣的路!

日期: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