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ViewSoni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露天精選300家3C店創聯盟「都行內佼佼者」,二手品給保固、刷卡6期零利率「每季更新」

金融商品有台灣50 ETF,精選台灣50家優質企業。露天市集在8月初推出「露天3C聯盟」,這是台灣首個電商交易市集的ETF,從露天市集及商店街逾3萬個3C店家中,精選出300家,組成聯盟。露天市集/商店街市集總經理曾薰儀表示,選店指標有三個:服務力、銷售力、熱搜度。同時,還會因應每季調整店家。她強調:「選出來的都是行業內的佼佼者。」

日期:2023-08-21

職場生活

臺大EMBA提供企業家多元共學平台,開創新機邁向國際化。

自1997年創立的臺大「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EMBA)」,2010年因應國際趨勢發展增辦「臺大-復旦EMBA境外專班」,是兩岸首度頒發雙聯學位的EMBA專班。由臺大、復旦兩校管理學院名師共同授課,帶領企業菁英洞察兩岸發展及管理議題,現今臺大EMBA儼然成為臺灣高階管理教育的先驅。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僑委會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完滿落幕 線上線下逾千人與會互動熱烈

掌握全球華語產業發展契機,僑委會攜手教育部、外交部等跨部會,共同支持僑教及海外華語文教育健全發展。「華語教學國際高峰會」24日、25日在臺北盛大登場,本活動以臺灣引以為傲的數位科技能力,結合產官學推動華教國家隊形萌芽,樹立臺灣優質華語文教學品牌形象,促進我國華語教育積極朝國際發展。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IT面板市場旺 友達、群創這回押對寶

受惠於宅經濟拉動筆電,過去兩年飽受電視面板跌價之苦的面板雙虎友達、群創有喘息機會。分析師預估,雙虎第三季有望達到轉虧為盈。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營收重登兩百億 ViewSonic三年突圍之路

多次嘗試找出公司新獲利項目未果,優派董事長朱家良在一次日常會議中找到轉型契機,更進一步改變組織上下的舊有思惟,讓這家老牌顯示器品牌找到新的成長動能。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郭台強順水推舟勁永蛻變重生

記憶體模組產業歷經過去兩年劇烈變動,已逼使許多二線廠商退出市場,郭台強將正崴集團的通路布局策略也帶進勁永,並且斥資二十六億元取得香港十一個蘋果專賣店的通路布局,讓勁永成功變身為蘋果的通路概念股。

日期:2012-10-11

產業時事

科技展、奧運加持 十三檔概念股當紅

台股在年線附近開始進行橫向整理,使得加權指數表現空間有限,但仍有不少個股受惠題材激勵,其中在西班牙舉辦的世界通訊展、德國漢諾威電腦展以及七月的倫敦奧運,牽動龐大商機,相關概念股正出線擔任盤面要角。

日期:2012-03-01

產業時事

呂宗耀:六大科技趨勢大發酵

股票投資主要是追尋賺錢的機會,如果在獲利之際,又能掌握提升人類生活品質、推進文明進步的機會,可說是人生至樂之事。呂張團隊六人飛到美國CES觀察全球電子科技新趨勢,他們發現了什麼重大投資機會?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