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Vlog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你被邀請了嗎?不能修圖、照片隔天才看得到…這款復古相機App為何爆紅?

數位相機時代,人們幾乎是隨手拍照、隨手存取,但也仍有不少人懷念底片相機拍照的感覺。近來,就有一款全新復古相機App Dispo爆紅獲得關注,上架一周就有百萬下載量,本周在台灣iOS App Store排行榜上,已來到第28名。

日期:2021-03-11

產業時事

只靠開箱、耍萌 八歲屁孩年賺近八億元

全球最會賺錢的網紅,由八歲的萊恩連兩年蟬聯冠軍,這是網路世代顛覆傳統媒體的象徵;不過,美國公平會已出手干預小屁孩廣告,YouTube也為此繳交逾五十億元的巨額罰鍰。

日期:2020-01-02

財經時事

理科太太退出Youtube》剝削自己只為暴紅的「10分鐘」?網紅做不好憂鬱,做得好得憂鬱症

看著理科太太的最新聲明覺得好心疼,老公憂鬱症、自己照顧照顧著也跟著生病了,小孩兩歲,並決定要休息不拍片放長假。理科太太的頻道,只是社群媒體血淋淋剝削創作者的冰山一角。

日期:2019-11-29

產業時事

致那些說台灣是鬼島的人》北京工作讀書5年後,她逃回台灣:好好生活比發大財重要多了

哪裡能讓我好好生活?左右估摸,肯定不是被開牆破洞的大北京吧。

日期:2019-11-19

競爭力

電影《愛上觸不到的你》:六步之遙的愛情,是最奢侈的夢想

史黛拉是一個Youtuber,她因患有一種遺傳疾病「囊狀纖維化症」,而不得不時常住院接受各種治療,比如胃部造口手術之類的,好延遲她的生命,直到她能夠移植到一個健康的肺,但即使換上新肺,通常一對肺的使用年限也僅有五年的堪用期……

日期:2019-03-25

產業時事

網紅身價知多少?

這是個流量可轉化成金錢的時代,尤其有一批人善於點石成金,「網紅」成為產業常態,達成百萬訂閱大關的天數不斷在縮短,影響力就是他們的財富,連政治人物都要懂得「異業合作」,55%的廣告分潤、動輒上百萬的廣告業配,背後究竟如何運作?這是最新,也是最火熱的商業模式,你,非了解不可。

日期:2019-02-13

產業時事

首度公開!直擊台灣 YouTube 創作者工作坊

上個週末,YouTube 在 Google 台灣辦公室展開內容創意工作坊。其實,YouTube 在全球都有持續位創作者舉辦類似的工作坊,針對創作職涯中會碰到的難關設計不同主題,而 INSIDE 有幸獲得採訪邀請,得以一窺鏡頭之外 YouTuber 如何努力規劃並發展自己的事業。

日期:2018-07-05

產業時事

台灣過半觀看時數來自海外!YouTube 為文化輸出的重要管道 讓台灣走向世界舞台

先前在 韓國文化交流週 上,我們看到藉由 YouTube 文化傳遞的影響力越來越龐大,也是讓韓國政府當局大力支持的重要因素,不過回歸到台灣,我們是否也有這樣的機會?透過在地創作者讓台灣在國際發光,創造不一樣的熱點,更甚至讓政府有所意識,投注更多資源呢?在今日 Google 所舉辦的 YouTube 創作者交流活動上, YouTube 大中華區與韓國策略合作夥伴總經理 Brian 讓我們看到台灣走向世界舞台的機會。

日期: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