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Vogu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餓到像變態一樣死盯著漢堡店裡的香腸...」記者親身嘗試14天斷食: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事

我非常渴望重拾健康,我雖然不覺得自己生病了,但我確實感覺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無精打采昏昏欲睡。體內體外都有狀況:內有關節疼痛,外有皮膚油膩,臉上長斑,小腹凸出,眼有血絲,衣服變得很緊,情緒相當低落。朋友幫我拍照時,我總是千叮萬囑:「絕對不可以發到臉書哦!」我需要減重20公斤,才能回到健康的範圍。我的身體和人生必須重新開機,我不能再過著縱情享樂的生活啦,我想變乾淨。就在這時候,我的電子信箱出現一個奇怪的機會,那是某家雜誌社委託的任務,他們問我是否有興趣嘗試一項頗具爭議、持續長達101天的斷食計畫?其實在2015年出任澳洲總理的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已經挑戰過了,當時大家還因為他體重突然大幅下降而猜測他可能罹癌了。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從難民到《時代》年度女性 拉姆拉.阿里三十年拚搏路 索馬利亞奧運拳擊手 揮拳為非裔女性發聲

二○二一年東京奧運會,拉姆拉.阿里代表索馬利亞出戰女子拳擊賽。三十年前,她以難民的身分與家人逃離索馬利亞。從難民到國手,她憑藉永不服輸的戰鬥力,向人生中的重重挑戰揮拳。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金曲34》歐陽菲菲現身清唱感恩的心!從不懂日文、到橫掃東洋歌壇幫她造「菲」字:我從沒想過有天要走下舞台

第34屆金曲獎週六(7/1)舉辦頒獎典禮,今年特別貢獻獎頒發給歌手歐陽菲菲,這是她演藝生涯的第一座金曲獎。歐陽菲菲今天親自現身領獎,給了全場驚喜,她已經超過10年沒回台灣。歐陽菲菲上台後,先感謝金曲獎、評審委員以及支持她的人,她說感謝讓她在生長的土地上領這個獎,「唱歌和表演一直是自己人生的夢想,如果可以,我會繼續唱下去」。接著她在台上唱出《感恩的心》,展現深厚唱功,獲得全場如雷掌聲。典禮上A-Lin擔任表演嘉賓,致敬歐陽菲菲,表演前她說將拿出120分的努力把表演做到最好,並喊話菲菲姐:「希望菲菲姐會喜歡我的表演。」A-Lin接連帶來《Love is Over》、《擁抱》、《愛的路上我和你》、《雨中徘徊》、《熱情島嶼》、《就這樣甜蜜活到底》,由抒情到活力十足的歌曲讓現場氣氛相當嗨。歐陽菲菲是台灣第一位赴日本發展成功的歌手,不僅是首位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外籍歌手,她更讓粉絲們聽到日本唱片工業的先進製作水準,作品始終走在潮流尖端、呼應社會情感脈動。其知名代表作品有《愛的路上我和你》、《嚮往》、《雨中徘徊》、《嘿嘿! TAXI》、《逝去的愛》、《熱情的沙漠》、《感恩的心》、《愛我在今宵》以及《擁抱》等歌曲。1971年,憑藉《雨中徘徊》獲得第13屆日本唱片大賞新人獎,1972年,憑藉《雨のエアポート》獲得日本有線大獎。1983年憑藉《逝去的愛》獲得第25屆日本唱片大賞暢銷獎,現在仍活躍在台日兩地樂壇。她對歌唱的熱誠更是不亞於公益活動。2012年,她積極參與由著名時尚攝影師 Leslie Kee 號召眾多日韓巨星如濱崎步、土屋安娜、富永愛、上戶彩與金善喜等的「Colors of Hope」慈善攝影展,為日本311地震周年紀念籌款,她也是台灣藝人唯一代表,雖然旅日多年,但歐陽菲菲始終拿著中華民國護照。今周刊曾於2010年686期專訪歐陽菲菲,她頂著招牌大捲髮型出現,說話不時帶著豐富的肢體動作,還搭配著爽朗的笑聲,大談自己最熱愛的表演事業。數十載的演藝生涯,看過許許多多藝人引退、轉業,或是銷聲匿跡,她卻從沒想過有天要走下舞台,享受一般人所嚮往的清閒退休生活,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3-07-01

職場生活

時尚女魔頭邊攀峰邊樹敵的底氣

一九六四年五月三日,十五歲的安娜.溫圖到精品店上班,很快就被開除。她是如何再跳上時尚巔峰,成為享譽全球的時尚女魔頭?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往好處想,至少你沒有__」心理師:你不該再說的14句「有毒正能量」,沒安慰人還補刀

遇到挫折時,每10人之中會有11人被要求:往好處想。 「往好處想就對了!」(可是:如果樂觀有那麼神,天下就太平了。) 「世上多的是過得比你更慘的人,要懂得感謝自己擁有的一切。(然而:抱怨並不表示你不知感恩啊!) 「生活永遠不會出現讓你無法負荷的事。(不過:人生就是不公平,難免無法獨力承擔,像極了愛情。) 生活中充斥著沒營養又暗藏毒性的金玉良言,出現負面情緒時就濫用正向思考當作武器和盾牌,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覺得必須一直都很快樂。 但是率直的認證心理師惠特妮認為:我們應該容許自己有情緒、容許自己能失敗,並且理解該如何正確使用正向思考。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活在現實之中,而非正向思考的虛幻泡泡裡。

日期:2023-01-06

職場生活

助理那抹指甲油成為日後經典標誌 Louboutin「紅底高跟鞋」享受名氣,也必須忍受一連串的抄襲

一九九一年成立於巴黎的Christian Louboutin,以亮紅鞋底聞名,從摩納哥公主到超模凱特摩絲都為它癡迷。但鞋紅是非多,為了紅鞋底專利,創辦人已多次訴諸法院聲請商標保護,最有名的是其與YSL的訴訟案。

日期:2022-04-06

職場生活

BOSS換上嶄新品牌標誌 2022春夏全明星形象廣告重磅登場

BOSS正式發布由全明星陣容出鏡演繹的BOSS 2022春夏系列#BeYourOwnBos廣告形象片。 由知名時尚攝影師Mikael Jansson掌鏡拍攝,聚焦個性鮮明的全球名人包括Kendall Jenner、Hailey Bieber、李敏鎬、Khaby Lame、Alica Schmidt和 Matteo Berrettini在內的多元化明星陣容。

日期:2022-01-27

產業時事

幫懶人帶杯子 青瓢搶賺環保餐具共享經濟財 

近年各式路跑、主題市集、音樂季等體驗活動正夯,當激情退去後,除了帶走心中滿滿的歡愉感動外,對地球環境是否也能做到揮揮衣袖不留下一片垃圾呢?環保容器租賃商青瓢看準現代人懶得帶杯子出門,推出環保餐具共享經濟服務,從台北101登高賽、台北馬拉松到離島小琉球通通都能租借,不僅衍生大商機,也讓減塑行動不再知易行難。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美國百萬韭菜「軋空戰」後轉移戰地? 狗狗幣飆升逾800%

美國論壇Reddit散戶與華爾街做空機構的大戰持續延燒,除了GameStop的股價不斷飆升之外,連幣圈都受到了影響,起因於一個玩笑的狗狗幣(Dodecoin),也在幾天內飆漲了800%。

日期:2021-01-30

產業時事

川普終於走人 「川普美學」也掰了 但仍覺得自己是國王 他會穿上怎樣的新衣?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