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WB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台積電實體法說登場,劉德音將露面受矚目 創新板再添2新兵,愛爾達、微矽電子業績發表會打頭陣

台積電實體法說睽違3年再登場,這次不只關心台積電去年營運及今年展望,去年底台積電無預警預告董事長劉德音退休消息,各界也關注劉有什麼話要說。為了催生台灣獨角獸,證交所將替創新板舉辦主題業績發表會。其中,愛爾達、微矽電子打頭陣。1、 台積電實體法說會登場,劉德音宣布退休後首露面 各界關注美國廠進度2、 創新板主題業績發表會 愛爾達、微矽電子打頭陣3、文化幣又來了!未來青年每年領1200點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最佳首長信任獎》甩「汙」名、推行慢經濟、舊城創生、翻轉農業縣 贏民心 四首長拚出有感施政

二○二三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針對施政滿意度、行政效率和服務品質是否進步等進行調查,台中市長盧秀燕、台東縣長饒慶鈴、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最獲人民信賴,獲頒「最佳首長信任獎」。

日期:2023-10-20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食在地 享好橘 感受「臺中好橘」 多汁甜美滋味

台中是全台主要的柑橘產區,每年產季之時,走入柑橘產地,可見黃澄澄的柑橘在綠意間結實纍纍,並散發出誘人的果香。為傳遞將這份美好滋味,市府農業局整合在地農會,打造「臺中好橘」品牌,透過線上線下串聯的行銷模式,逐步讓「台中有好橘」的城市印象深入人心。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用心、真心、全心」 續獲SKYTRAX五星級航空榮譽

長榮航空今(11)日再次通過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稽查,獲得五星級航空公司認證,全球目前僅有十家航空公司被授予五星級評定,長榮航空是台灣唯一獲得此項殊榮的航空公司,並且自2016年以來連續第八年維持此項榮譽,彰顯出長榮航空服務品質的穩定性。

日期:2023-05-11

產業時事

「國防部長」張育成左手骨折、未來數周難上場…外媒嘆:守備出色打擊上軌道「受傷時機糟透了」

大聯盟波士頓紅襪台灣好手張育成昨天打擊揮空傷到左手腕,提前退場。經檢查,張育成左手鉤骨骨折,紅襪今天賽前將他列入10天傷兵名單,近期攻守俱佳的他預計缺陣數週。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經典賽日本隊奪冠狂歡,照樣留下乾淨休息區!重返世界第一後,經濟效益能有多大?

日本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擊敗美國奪得冠軍,這是時隔14年第3度奪冠,而棒球為日本的「國球」,有專家推估,日本隊封王創造的經濟效益高達650億日圓(約新台幣150億元)。而日本先前在世足賽時留下乾淨的更衣室,已是他們的傳統文化,這次經典賽也同樣獲得好評。美國1名棒球教練在推特PO出1張照片,可見大谷翔平與球團人員在休息區討論時,地板上不見任何垃圾,令外界讚嘆不已。

日期:2023-03-24

職場生活

經典賽世紀對決》大谷K掉神鱒!日本隊3比2擊退美國奪下第3冠、成10年來首支全勝奪冠球隊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來到最終爭冠階段,由預賽狀況起伏不定的衛冕軍美國,交手21日以再見安打姿態擊敗墨西哥的日本隊,雙方對戰成績由美國以2勝1敗暫居些微優勢,兩隊過去只要進入冠軍賽都未曾落敗,不過從沒有在冠軍戰交手,日本期待完成賽會第3冠,美國則是力拼二連霸。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經典賽》古巴敲12安只得2分...投手慘遭鑽石打線狙擊!美國單場4轟、他一人包辦雙響砲,挺進冠軍賽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4強賽,美國打擊大爆發,前6局都得分,還包括2發全壘打,僅第7局3上3下,8局又開轟,最終14:2大勝古巴,晉級冠軍賽。

日期:2023-03-20

產業時事

「台灣棒球場施工粗糙,選手撲接易受傷⋯」悍創取經大聯盟,沙土、草皮全從美國空運來台:光伙食費就花800萬

根據《財訊》報導,比賽最重要的,就是場地。負責承辦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主辦權的悍創運動行銷公司創辦人張運智表示,去年大聯盟派專人來場勘全台場地,發現新竹球場雖新,但無法短期改善;至於新莊、台中、斗六球場可以,但仍需要改善。

日期:202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