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WMTC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TWMC勇奪 WMTC世界金牌 用愛與信念讓世界看見台灣

古人常喜歡用「過五關,斬六將」來形容殺入敵陣可能面臨的挑戰,不過,殺敵雖難,挑戰WMTC(世界數學團體錦標賽,World Mathematics Team Championship)難度也不低,光要拿到挑戰WMTC的入場券,至少必須通過初試、複試、培訓三關,不光入選難,參與正式比賽更難,因為還必須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相較勁。

日期:2019-04-01

今選頻道

高科技+醫療 台灣將成世界級健康產業聚落

全球觀光醫療暨保健會議(The World Medical Tourism & Global Healthcare Congress,簡稱WMTC)堪稱是全球觀光醫療產業最具規模的國際級會議。今年在衛福部及外貿協會極力爭取下,首次來台舉辦,活動當天將於6月26日至27日舉行,並邀請15名涵蓋亞洲、歐洲及美洲等8國的專業講師來台分享國際趨勢,此外也將邀請60至200名海外業者與會。

日期:2014-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