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Wai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Email最常見的動詞錯誤:wait、require、accept、mention、provide

Wait、require、accept、mention、provide這些動詞常常出現在我們英文email裡,它們的錯誤機率很高。這些錯誤很微小,自己不容易發現,可能一錯就錯很久。一起來看看例句: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日航爆炸/塔台139秒對話曝光!機師目睹顫抖:跑道34R著火了...飛機事故率「這時高達50%」

日本航空JAL516班機週二(1/2)傍晚於東京羽田機場跑道與日本海上保安廳DHC-8巡邏機相撞,造成巡邏機上的6人,有5人不幸罹難,機長逃出重傷命危,而日航上的367名乘客及12名機組人員都順利脫困。日航這架機齡才2年多的空中巴士A350客機,最終整架燒毀。NHK報導,日本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將派遣6名航空事故調查官,1/3開始正式進行調查這起羽田機場擦撞事故,以及飛航管制員交流等事發詳細情況。空中巴士公司也發出聲明,將偕同法國航空事故調查處組成專家小組,飛往日本協助。日本有追蹤機場航管員與機師間無線電通話的「火腿族」截聽到其他飛機機師與航管中心的對話,出現「有飛機通報要起飛」、「JAL516去34號跑道」等字句,隨後發生擦撞事故,傳來另一架等待起飛的航班機師用顫抖的聲音說:「跑道34R著火了」。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手機沒流量了,請不要說I am out of traffic!

Maggie在海外出差,外籍主管打電話來的時候,她的網路流量快用完了,馬上要斷線,她急忙說:“I am out of traffic.”主管以為Maggie困在塞車中。就問她:“Are you stuck in a traffic jam?”怎麼會有這樣的誤解?今天來看看和手機應用相關的英文表達。

日期:2023-11-17

職場生活

Work your socks off 不是要你脫下襪子工作

Steven的辦公室裡,趕工趕得人仰馬翻。他很擔心沒辦法如期完成,想和老闆爭取多一點時間,老闆說:We have to work our socks off to get it done on time.Steven覺得很疑惑,為什麼要脫掉襪子去工作?今天來看看幾個和sock相關、有趣的道地用法。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Email最常見的文法錯誤:Expect

Sunny的海外老闆要到台灣來出差,她寫信給老闆:“I expect to see you soon.”老闆看了不太開心,覺得她用字不當,不禮貌。Sunny其實是要表達「我很期待很快要見到您」。但看在老闆眼裡,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今天來看看expect這個看似簡單,錯誤率卻很高的動詞。

日期:2023-03-24

產業時事

等待

攤開各家外資機構的2023年經濟展望報告,幾乎找不到能稍稍讓人寬心的標題。摩根士丹利證券說,來年前景將是「黎明前的更黑暗」;巴克萊證券更狠,直白定調2023是「停滯性通膨」的一年。

日期:2022-12-21

職場生活

老闆說shake a leg,千萬別抖腿給他看!

快下班了,Sally和同事們在辦公室裡還在手忙腳亂,趕一個案子的進度。外籍老闆經過,說了:Shake a leg there! We’ll never finish if we don’t hurry up.搞什麼?這時候為什麼叫人抖腳啊。Sally簡直要抓狂了。

日期:2022-10-14

產業時事

女王移靈選「下午2時22分」藏玄機?梅根「神秘微笑」做這件事被酸:連體巨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9/8與世長辭,留給國際社會無盡懷念。其靈柩也於當地時間9月14日下午2時22分,以「公開遊行」方式從白金漢宮移靈至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而以新任國王查爾斯三世為首的王室成員則一路隨行。英國民眾可參與瞻仰到19日國葬舉行,在當地開放後,排隊人龍已延綿突破4公里。

日期:2022-09-15

產業時事

他跑輸卡特與川普 淪為 「墊底總統」 拜登與政治釘子戶妥協 下猛藥拚期中考

拜登總統大幅強化美台關係,贏得台灣人的掌聲。但拜登卻是過去五十年來,上任一年半後最不受歡迎的美國總統,他有逆轉勝的機會嗎?

日期:2022-08-03

產業時事

10歲台裔女孩實境秀奪冠,靠一道台菜征服地獄廚神戈登:烹飪展現出我和家人共度的時光

年僅10歲的台裔女孩莉亞(Liya)在《小小頂級廚師》(MasterChef Junior)第8季中,勇奪冠軍與10萬美元獎金!當評審問及「是誰讓你愛上烹飪的?」莉亞說道,「我的父母皆來自台灣,開了兩間餐廳;從小我就常到餐廳幫忙,後來更因此愛上做菜。」莉亞其實現在已經13歲,她是3年前參賽錄製好節目,當年奪冠後也只能低調慶祝,她受訪時表示:「保密真的超困難的,因為擁有那段經驗和感受,我想分享並告訴大家好消息,但我得守密3年、終於現在能說了,對我來說是個解脫」。她並打算將10萬美元(約295萬台幣)獎金用在未來大學學費上。

日期:202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