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WeTV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封殺愛奇藝、騰訊!經濟部出手 最快9月 被「逐出」台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於九月三日召開「網際網路視聽服務管理法」(OTT TV專法)公聽會,外界關心「如何處理中國大陸OTT TV業者」,經濟部商業司昨則預告,新增「在台灣地區從事商業行為禁止事項項目表」,唯一一項就是禁止台灣任何單位代理或經銷中國大陸OTT TV服務,並規畫在公聽會同日上路。

日期:2020-08-19

財經時事

封殺愛奇藝、騰訊We TV 最快9月3日禁止在台代理服務

封殺愛奇藝。配合NCC上月訂定「OTT專法」,經濟部今(18日)也預告「在台灣地區從事商業行為禁止事項項目表」,禁止台灣地區個人或公司代理大陸OTT業者的商業服務。此法預計9月3日公告實施,屆時愛奇藝、騰訊We TV將不能從事會員服務,等同無法在台服務。

日期:2020-08-18

職場生活

騰訊旗下「WeTV」登台超低價搶客 政府卻收不到稅

中國騰訊旗下OTT影音平台「WeTV」,近日透過香港子公司名義登台,打出試用價每月90元超低價搶客,目前已在Apple Store、Google Play上架,並成立粉絲團招募收費會員。但,中國百度旗下OTT平台「愛奇藝」日前才爆出違法落地,如今騰訊「WeTV」登台是否有違法疑慮?再次外界引發關注。

日期: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