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WeWork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rm IPO後首次財報公布,優於市場預期!搭上AI列車,執行長哈斯樂觀看待晶片前景

日本軟銀(SoftBank)旗下半導體公司Arm美國時間8日公布其IPO後的首份財報,整體業績表現超越華爾街預期,表示過去一年該公司獲利豐厚的授權業務翻倍成長,然而由於第三季的財務預測指引未能如市場預期,造成9日交易日重跌逾5%。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共享辦公室帝國殞落!WeWork聲請破產…曾是創投界寵兒,軟銀投資數10億美元成最大苦主

軟銀集團 (SoftBank) 支持的新創公司 WeWork 週一 (6 日) 向美國法庭聲請破產保護,由於 WeWork 營運模式及財務體質不佳,在不堪巨額負債和龐大虧損之下,共享辦公室帝國 WeWork 殞落,並成為軟銀投資虧損的一大黑洞。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殺不了Google!問世一週年,ChatGPT因為這兩件事仍難當老大

ChatGPT問世一周年,然後呢? 美國人工智慧(AI)公司OpenAI 週一(11/6)將在舊金山舉行首屆開發者大會「OpenAI DevDay」,全球數百名開發人員與OpenAI團隊將齊聚一堂,一起預覽新工具。

日期:2023-11-05

產業時事

讓阿拉伯金主超額賺飽先離場 揪蘋果、輝達、台積電…當股東 孫正義救軟銀 三奇招推安謀高價IPO

科技大亨孫正義以奇幻的財務操作,創造晶片設計大廠安謀股票上市盛宴。在風光敲鑼、股價上漲的背後,卻是極為複雜辛酸的故事。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經濟強心針是她!小天后泰勒斯巡演、為美國創1600億金流…加拿大智利泰國都喊話揮手要她來

今年3月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的首演時,現場人聲鼎沸,相關商業活動熱絡,為所謂的「泰勒絲提振」(Swift Lift)拉開序幕,與之前畢昂絲的文藝復興世界巡演、在各地帶動的「碧昂絲繁榮 」Beyoncé Buoyancy)相互輝映,這只是疫後興起的新經濟現象的縮影。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張忠謀年逾九旬依然發表高論,馬雲未滿60卻只能噤聲不語!從橫跨20年的馬雲傳奇看變調的中國夢

螞蟻集團又稱為「螞蟻金服」,上市案停擺造成眾多投資人虧損,馬雲再怎麼騰雲駕霧也無力回天。對此,中國網民敢怒不敢言,只能在網路上以諧音「馬已今服」嘲諷時政、苦中作樂。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商辦價崩、區域銀行連環倒閉 關鍵指標跌至14年新低 銀行風暴來襲?深度解讀美國金融雙危機

美國銀行業危機狂燒,爆出商用不動產價格崩壞、區域銀行倒閉潮⋯⋯,但多位經濟專家、金融分析師卻認為,這些危機不致惡化為全面的金融風暴。

日期:2023-05-10

職場生活

不到40歲年薪千萬還擁2棟學區房,要付出什麼代價?Google工程師從憂鬱症和婚姻破碎中學到的事

「我羨慕有勇氣去做讓自己開心的工作的人。」不只一次年薪破千萬的矽谷人對我這麼說。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孫正義曾是阿里巴巴最大金主,卻因他失勢摔跤!押寶這些產業也慘賠⋯謝金河:成也馬雲,敗也馬雲

沒有馬雲,孫正義、何晶功力盡失!日本的年報到3月31日截止,孫正義的軟體銀行揭露年報,全年虧損1.76兆日圓,另一檔願景基金虧損2.64兆日圓。媒體用了一個標題「孫正義敗走中國」,其實更精細一點來說是「成也馬雲,敗也馬雲」,除了孫正義,新加坡李顯龍夫人何晶也是苦主,去年淡馬錫、GIC(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狀況也不好。

日期:2022-05-20

產業時事

沒念大學、二度創業失敗,他憑什麼擠下軟銀孫正義、Uniqlo柳井正?日本神秘「新首富」靠2心法擁破兆身家、市值僅輸豐田

中國首富幾乎年年洗牌,但反觀日本,首富的寶座大多是由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 Corp.)創辦人孫正義,以及優衣庫(Uniqlo)創辦人柳井正輪流坐,任誰也難以將他們擠下。然而,今年卻有新面孔崛起,到底是誰這麼有本領,打敗了日本首富「釘子戶」,更擁有破兆元的驚人身家,他就是自動化設備大廠基恩士(Keyence Corporation)的老闆—滝崎武光(Takemitsu Takizaki)。

日期: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