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Well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中國量身打造!輝達擬推3款新AI晶片,禁令之下仍得守住9成市佔…最快這天對外發表

在美國收緊向中國銷售高端人工智慧(AI)晶片規定不到1個月後,傳出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計劃為中國市場推出新的AI晶片。

日期:2023-11-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99期︱ 美國矽谷銀行被接管對存股族影響評析

美國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因為流動性不足,遭到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接管。昨天又傳出美國第一共和銀行(First Republic Bank)也可能遭到接管,市場擔心一場銀行連鎖倒閉危機即將蔓延,存股族的我們該如何面對與因應?

日期:2023-03-13

產業時事

拋售潮再起!美4大銀行市值蒸發520億美元 雷曼危機要重演?投資者恐慌蔓延...銀行恐爆擠兌潮

美國銀行股出現拋售潮。周四,美國四大銀行大幅下跌,摩根大通股價下跌5.41%,美國銀行跌6.2%,富國銀行跌6.18%,花旗集團跌4.1%,金融股指當天收盤重挫4%。銀行股遭血洗,主要源於美國銀行股爆出兩個地雷。

日期:2023-03-10

產業時事

卡達豪砸2290億美元辦世足賽恐血本無歸?歷史證明:世界盃冠軍隊,才是經濟救世主!

CNN新聞轉播暫告段落,螢幕上,開始播放卡達航空廣告,耳畔響起的,是皇后樂團(Queen)經典名曲《We Will Rock You》,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瞬間被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氛圍環繞。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利率跳升引發房市危機 ——兼論PMOLED廠智晶

截至9月底,聯準會基準利率已大幅調升至3.08%,年底前可能再上調5碼或6碼,對美國整體房市的不利影響將逐漸加劇,投資人應審慎以對。

日期:2022-10-05

職場生活

更好的時光

陽光穿越枝葉徐徐灑落大地,將植樹造林、醫療護理納入生活空間⋯⋯,當一個環境能源源不絕地創造幸福感,我們就能讓自己的人生進入一段「更好的時光」。

日期:2022-08-17

產業時事

通膨警報響!哪些股票有賺頭?歷史數據顯示「這兩類」受矚目 這檔ETF今年以來漲7成!

美國勞工部昨(13)日發布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較去年同期上漲5.4%,不僅高於市場預期,更創下2008年以來最大增幅,也讓聯準會(Fed)「通膨是暫時現象」的說法,再度面臨挑戰。

日期:2021-10-14

財經時事

東奧》為何這麼多奧運金牌得主要賣掉獎牌?悲慘原因曝光

在奧運場上獲得金牌不代表一生就能榮華富貴,綜觀奧運100多年歷史中,有不少得主選擇賣掉寶貴的獎牌,專家指出,得主賣獎牌,背後原因通常很「悲慘」,除了生活不濟外,還有人必須接受心理治療。

日期:2021-08-09

產業時事

花旗撤台》她上任一個月 就宣布退出13國消金市場  「秩序控CEO」能救起昔日「銀行一哥」?

近日花旗宣布撤台的消息,震撼台灣金融圈,據了解,決策由執行長佛瑞塞拍板定案。甫於今年三月就任的佛瑞塞是何來歷?她又欲將這家逾百年歷史的金融集團帶往何方?

日期: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