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Wi-Fi聯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Wi-Fi6滲透率比5G高 網通股不看淡

隨著愈來愈多智慧型手機支援Wi-Fi 6,Wi-Fi 6與5G將成為在室內與室外相互輔助的技術,比起5G,Wi-Fi 6甚至有機會更快達到較高的滲透率,台股有哪些族群受惠?

日期:2021-03-10

產業時事

WiFi聯盟、藍牙聯盟、JEDEC協會已恢復華為成員資格

《澎湃新聞》今天晚間報導,繼SD存儲卡協會(SDA)之後,Wi-Fi聯盟、藍牙技術聯盟和JEDEC協會(固態技術協會)等行業組織,均已恢復華為的成員資格。

日期:2019-05-30

產業時事

美國封殺令延燒!華為遭Wi-Fi聯盟除名 恐影響海外業務

中國科技廠牌華為遭美國政府下令封殺後,除了陸續被各國供應大廠斷絕往來,近日也傳出,制定無線網路規格與認證的Wi-Fi聯盟已將華為踢出名單,「暫時限制」華為參與該組織活動,此舉將影響華為未來擴大海外業務,對華為來說是一大打擊。

日期:2019-05-26

產業時事

美中貿易戰戰場再擴大?中芯自請從紐交所下市!

中國晶圓代工大廠中芯國際集成電路製造有限公司(0981.HK, SMI.US)於5月24日晚間7時7分透過香港交易所發布公告宣布,公司已於美東時間2019年5月24日通知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將根據1934年美國證券交易法申請自願將其美國預托證券股份(ADS)從NYSE退市,並撤銷該等ADS和相關普通股的註冊。

日期:2019-05-25

產業時事

次世代行動網路

在Google與Nokia等市場龍頭的助陣下,行動上網衍生出一個新興產業,藉由鎖定手機用戶的動向與行為,進一步分析與群化,以便掌握精準的行銷。

日期:200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