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Window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本益比低、殖利率高、新題材點火 兩萬點免驚 價值投資達人口袋名單出列

台股寫下歷史新高兩萬點,有人搶進、有人保守,但兩位價值型投資達人都表示,即使二萬點,仍有被低估、具價值的公司值得投資。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英特爾、超微處理器晶片…中國政府傳下令禁用:「改華為國產品」,走自己的路能通?

中美科技戰再度點燃戰火,路透引述金融時報週日報導,中國政府推出新進用令,要求政府機構、國有企業的電腦和伺服器,逐步淘汰英特爾、超微(AMD)處理器和晶片,改用華為、飛騰等中國製產品。微軟與英特爾對於此訊息不予置評,AMD未回應路透詢問。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台灣產業「一定要擁抱AI」,緯創董事長喊話:今年繳出3位數成長…尾牙獎金超過4千萬,阿妹壓軸演唱

緯創董事長林憲銘表示,「完美風暴」從去年延續至今年、「2024年不會比2023年容易」,但他仍高度看好AI仍將是今年科技業發展的主軸,執行長林建勳則預期,今年緯創能比去年交出更好的成績,包括AI在內的高價值產品今年營收可望繳出三位數成長率的成績單。

日期:2024-02-02

產業時事

「吃粽子前可以洗洗睡」筆電出貨不樂觀,業者:上半年很不好過…這領域卻異軍突起、谷底翻揚

科技中下游業者先前熱烈期待2024年能夠一掃2023年的陰霾,不過今年一開年,業界便充滿各種壞消息,今年科技產業的景氣究竟如何?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AI PC元年來了!三年後出貨上看1.2億台 它是換機潮「救星」或「行銷話術」?

AI PC華麗登場,不過它的售價偏高、本地端應用不足,AI PC真的能如市場預期,在一、二年之內就成為主流,掀起PC換機潮嗎?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LINE用這些版本快更新!記事本照片、影片恐會全看不到…官方一次公告影響範圍

現在人生活離不開LINE,而LINE的功能也日益多元,不少用戶善用「記事本」功能,方便留下重要訊息,不過LINE公告,建議立即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本,否則記事本裡面恐怕「照片、影片全看不到」。

日期:2024-01-12

職場生活

Google雲端傳災情!檔案資料突「大量消失」 官方緊急呼籲:2件事千萬別做

Google雲端驚傳災情?許多人喜歡透過雲端儲存資料,但近來國外有不少人表示,Google雲端中的檔案無故消失,連資源回收桶都找不到。對此官方向使用者呼籲,千萬不要點選「切斷帳號連結」,也不要移動雲端資料夾。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二○二四年電子業兩大亮點:AI伺服器與電競 10大科技廠法說關鍵盤點 景氣春燕來了?

電子業普遍期盼景氣將從今年的谷底翻揚,但是利率仍高、戰爭接連發生,明年全球電子業的景氣,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

日期:2023-11-22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1119一週精選股及個股教學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1-19

產業時事

走蘋果老路自研安謀CPU 尬上英特爾、超微 迎億台AI PC換機潮 高通十年煉成黑馬

高通、英特爾、超微都宣布進軍AI PC,它們為何看好這樁生意?高通在驍龍高峰會上推出主打裝置端AI運算的X Elite平台,為何被視為該市場黑馬?

日期: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