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World Gym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萬份1500元抵用金免費拿!北市U-Sport如何申請?使用方式一次看,還能抽200萬好禮

台北市要發錢了,這次民眾有機會拿1500元抵用金!為了將台北市打造成運動之都,去年試辦「U-Sport台北樂運動」,市長蔣萬安週三(4/17)宣布推出升級版計畫,加碼送23至64歲市民,限量4萬份的1500元運動抵用金。而運動場館也不再只限制公營運動中心,這次與World Gym、可爾姿、全真瑜珈、健身工廠等攜手,多達150餘家公民營場館都有參加該計畫,還有總價高達200萬元的「好康抽」活動,以下介紹申請資格以及使用方式。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世界健身營收創3年新高!今年預計展店12家,2大優勢吃下台灣近半市占…健身龍頭3箭齊發搶市

世界健身-KY(2762) 週二(4/2)召開法人說明會,談及今年營運展望,世界健身董事長柯約翰表示,今年將開12間新店,並著眼銀髮族客群、APP訂閱制、增設零售區等策略,積極拓市。

日期:2024-04-02

投資理財

開幕前半年是製鞋、服飾拉貨期 周邊產業迎疫後復甦 巴黎奧運倒數 運動休閒族群先熱身

巴黎奧運將於2024年七月登場,而開幕前約半年通常是相關服飾、鞋品等產業的拉貨期,此外,周邊產業如健身房、健身器材等也已摩拳擦掌、搶占商機。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World Gym 2023年掛牌上市、健身工廠為亞洲女性量身開課 搶食疫後健康商機 台灣健身房雙雄開打

台灣人瘋健身!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以及國人健康意識高漲,運動健身已成生活日常,這股趨勢也帶來龐大商機。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6成台灣人每週至少運動1次!搶賺健身財,World Gym、喬山如何用新科技讓民眾動起來?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但在企業做健康服務仍有些障礙。H2U永悅健康執行長陳俊嘉指出,政府若能結合現下盛行的ESG,明確在「S」的定義中納入運動風氣,讓企業發現推廣運動可以提升ESG的分數,將會是很好的回饋。

日期:2023-09-21

產業時事

World Gym、健身工廠都買單!揭密全球有氧課龍頭萊美,一套有氧課百人操刀,攻占全台1/4健身房

這家紐西蘭品牌,將健身課程賣到全球一百多國,在台灣也占據市場龍頭,只要你參加健身房的團體有氧課,就有不小機率來自他們。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500元青春動滋券6/1開領,165萬人專屬!幾歲才能申請?官網在哪一次看

年輕人有福了!教育部每年針對約165萬名16歲至22歲國民,每人發放面額500元的「青春動滋券」,週四(6/1)上午10點起可上「動滋網」(500.gov.tw))登入個人基本資料進行領券抵用。只要驗證符合年齡身分者,就可領「青春動滋券」QR Code,用於做運動、看比賽等核心運動產業,教育部也規劃未來將常態發放「青春動滋券」。

日期:2023-06-08

職場生活

女健身「腦動脈瘤破裂」陷昏迷!平時無症狀,「這種頭痛」超危險,醫:3分之1恐直接死亡

知名連鎖健身房「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昨(9/15)日驚傳意外,一名女子操作「機械式臥推槓鈴」時突倒地失去生命跡象。最新消息指出,經搶救已恢復呼吸心跳,但昏迷指數3,初判是腦動脈瘤破裂。發生意外後,World Gym公司回應,女子當時與先生一同前往,卻在重訓區自行運動時發生意外,現場立即給予協助並通報119、送往中山醫急救。

日期:2022-09-16

職場生活

20位明星教練陪您一起飆汗 喬山魔鏡/飛輪World Gym全新健身頻道上線

目前全球依然飽受疫情所苦,人們對於健康變得更加重視,也因為疫情顛覆了全球社會的消費行為,在各產業市場一陣低迷的情況下,居家健身器材在全球銷售卻是異軍突起,意味著人們對於居家運動這件事比過去有更大的需求。為了避免到體育運動館或健身中心等高風險區域,但又想要維持運動習慣,市場意外興起一波室內健身風潮,尤其是居家健身與健身線上教學更是夯。

日期:2022-08-05

全台防疫報導

北市+45、新北+115足跡曝光》健身工廠、內湖IKEA、錢櫃還有SOGO百貨商圈 雙北市公布7大頁活動史

台灣本土疫情再炸鍋,今(6)日本土確診新增281例,其中新北市115最多,其次為台北市45例,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宣布放寬5項居家隔離規定;而雙北市隨後也公布確診者足跡。

日期: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