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X-STOR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5歲台灣女專偷餃子!日本無人商店連偷3次只付零頭:我又不是沒付!「拿了就走」商店台灣可行?

日本千葉縣一間無人餃子店,老闆娘補貨盤點時發現收入金額異常,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台灣女子沒有誠實付費,掃貨要價約4000日圓(約新台幣890元)的40顆冷凍餃子,最只把零錢丟進付款箱就離開;誇張的是,她偷竊被逮後,還理直氣壯的說:「我又不是沒付!」

日期:2023-07-20

財經時事

小七去年全台狂開369家! 第6000家門市高雄亮相 多了這兩個新玩意

統一超商(2912)近年積極推動智能複合店,繼先前的「Big7」、「X-STORE」等,再打造永續標竿新店型,並以代表第6000家里程碑的高雄鳳儀門市率先亮相。

日期:2021-02-20

產業時事

全家線上咖啡寄杯搶食市場 羅智先:統一超不是不能做、是選擇不做

「前所未有的動盪環境,每天都有驚喜意外。」統一超商董事長羅智先說。6月12日上午10點,超商龍頭統一超股東會正式開始,羅智先一開頭就提到國內外當今的動盪環境。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都是一家人!統一超將整合星巴克、康是美和博客來會員

統一超商去年營收創新高,展望今年,統一超總經理黃瑞典今天(3/19)說,將會加速展店;另外,統一超現在有約320萬會員數,計畫將和旗下星巴克、康是美、博客來等轉投資事業進行會員整合,目標是以後這些通路的會員都統一整合成為「OP」(OPENPOINT)會員。

日期:2019-03-19

職場生活

小七最狂新超商「Big7」 一次結合6家店!

便利超商已是民眾生活中的一部分,統一超商「7-ELEVEN」繼上次推出科技店型X-STORE,以及美妝、健身、烘焙等1+1型態的複合店之後,現再推出結合精品咖啡、博客來書籍、烘焙、糖果、美妝與超商的「Big7」未來超商,大幅提升超商便利性與萬能程度!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走進便利商店能領外幣、開戶去 全家聯手台新銀行要怎麼用通路玩創新?

近年來金融科技(FinTech)浪潮席捲全台,台灣多家銀行不斷接續推動創新數位金融服務,像是開始設立起VTM(遠程視訊櫃員機)、推廣移動支付服務,或是採取生物辨識,用指紋、聲紋就能提款。台新銀行與全家今(8/15)天,宣布聯手催生國內首家銀行結合便利商店的複合店,讓外界好奇的是,他們要如何透過走進通路,讓民眾們從日常生活就能感受到「數位金融」的便利?

日期:2018-08-15

產業時事

「無人」體驗熱!從阿里巴巴的淘咖啡到7-11的X-Store,他們看中什麼商機?

刷臉、嗶了商品、拿了就走,全球開始吹起「無人商店」風潮,台灣零售業龍頭7-11也率先引領,全球各大零售龍頭搶進「無人」零售革命背後,除了省下人力之外,還隱含什麼商機?

日期:2018-08-02

職場生活

刷臉時代來臨 三大民營銀行拚人臉辨識ATM領錢

金融業目前實際應用生物辨識技術到 ATM,包括:指靜脈辨識、聲紋辨識,如今有 3 大民營銀行也正積極規劃人臉辨識 ATM,以後可能只要靠「臉」就能領到錢。

日期:2018-08-02

產業時事

機器人做副店長、智能煮咖啡 全家科技概念店登場

「無人店」風潮襲捲全球!7-ELEVEN在今年1月率先開設全台第1家無人商店「X-STORE」後,全家乘勝追擊,今天正式發表位於台北市重慶南路的首間科技概念店。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葉榮廷表示,科技概念店以平台更開放、店員更輕鬆、店舖更有趣為訴求,希望在這波新零售佈局中,讓全家就在消費者的手上。

日期:2018-03-29

職場生活

統一超「X-STORE」來了 消費全程使用人臉辨識

全球零售業正掀起推出科技概念店熱潮,統一超 (2912-TW) 今 (29) 日宣布 7-ELEVEN 無人商店「X-STORE」內部測試計畫正式啟動,位於統一超商總部大樓,初期以內部測試 (僅限員工使用) 為主,暫不開放外部顧客入店消費,營運時間為早上 7:00 到晚上 19:00。

日期: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