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Xpark水族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青埔房價起漲中!原來都是「這些人」在買

近期桃園青埔蓬勃發展,許多大型建設陸續到位,促成當地房市熱度。有民眾在網路論壇《Mobile01》表示,最近想在青埔A18、A19附近置產,卻看到A20已在辦理區段徵收,不久將成為新重劃區,擔心日後青埔房價會受影響,猶豫是否要晚點再買青埔會比較好?

日期:2020-09-10

投資理財

IKEA、Xpark水族館、華泰名品城…每坪飆到4字頭!青埔房價睽違6年再度崛起,這次能進場嗎?

根據桃園市政府設立的「桃園市不動產e指通」統計,2019年高鐵特區地區5年內新成屋成交2322件,平均一天賣出近6戶,不僅較前年成長近47%,成交量更創下歷年新高。

日期:2020-09-07

財經時事

開箱!入住夢幻「海洋飯店」、夜宿Xpark水族館 4大亮點一次看

Xpark八景島水族館將於8月7日正式開幕,鄰近的「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主打海洋元素,目前為試營運階段,但話題十足。飯店以法國小說《海底兩萬里》為設計靈感,融合鯨鯊、水母、潛水艇等元素,讓旅客彷彿置身海底世界。

日期: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