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YP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東元經營權茶壺風暴

東元經營權大戰倒數六十天,黃茂雄、黃育仁父子頻頻過招較勁。當美國派兒子對上日式風老爸,最新回合的勝敗,要視三月二十九日董事提名截止日,雙方提名策略而定。

日期:2021-03-24

職場生活

你在敲磚頭,還是蓋教堂?卡內基:一個問題看你的「職場高度」

青年總裁組織(The Young Presidents' Organization ,YPO;是全世界最早的青年領導者國際組織)的總裁兼執行長Ray Hickok曾經說過一個故事,很值得與大家分享。

日期:2019-03-28

今選頻道

辜家二公子中興家業 「沒人比我懂中國市場」辜成允驟逝 兩岸水泥王國誰接班?

辜家二公子辜成允農曆年前意外過世,震驚全台灣,除了讓人不勝唏噓之外,他身後留下的台泥王國,接班團隊該如何做,實現辜成允未竟的大夢?

日期:2017-01-26

產業時事

輕忽風險 榮化李謀偉搞砸百年老店

愈來愈多證據將這場氣爆事件的元凶指向李長榮化工,李長榮化工董事長兼總經理李謀偉,曾是大家眼中成績優秀的接班人,他何以落入今日境地、成為千夫所指的人?

日期:2014-08-07

財經時事

YPO到WPO 玩伴成事業夥伴 P.50

自認朋友沒幾個的殷琪,據她回憶,剛從美國回來時,她就認識了東元電機董事長黃茂雄。後來,參加了YPO,在一起瘋的忘年之交就更多了,包括聲寶董事長陳盛沺、富邦金控執行長蔡明忠、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等都是。這些參加YPO的友人,當年曾是殷琪遊戲的同伴,如今不少人都成了支持她興建高鐵的股東,YPO夥伴的情誼果真彌堅。

日期:2003-05-01

財經時事

黃南圖病逝 大陸味全受關注 P.108

千禧年前夕,味全國際集團董事長黃南圖偕同夫人,與漢通創投董事長苗豐盛等YPO 好友,途經阿根廷,搭乘遊輪暢遊南極,搶看千禧年第一道曙光,迎接新世紀來臨。

日期:200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