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Yahoo!Japa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擊假訊息,台灣走在日本前面!日本事實查核中心總編盛讚:每次到台灣,都是來學習的

專門研究中國資訊操作的智庫IORG在今年1月20日舉行「民主韌性論壇」,現場邀請「日本事實查核中心」分享日本的假訊息趨勢,以及中國針對台灣議題在日本進行的資訊操作手法。日本事實查核中心總編審古田大輔盛讚,台灣在應對假訊息上做得比日本更快、更好,「我每次來到台灣,都是來學習的。」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10月起不能叫「賴」了...LINE和「它」合併宣布正式改名LY 這些官方帳號都會受影響

LINE官方周四(9/28)宣布,10/1起正式改名為LY Corporation,主要是因為公司合併才變更名稱,但強調一般民眾在使用上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日期:2023-09-28

職場生活

上線2天就被駭,超短命「7pay」的啟示:一向謹慎的日本7-11,為何犯下低級錯誤?

日本7-11自制行動支付軟體「7pay」7月1日上線,不料隔天陸續有使用7pay的用戶反應自己的帳戶出現不尋常的交易。7-11透過公司內部的調查赫然發現,約900名消費者帳戶內的現金遭到盜用,合計產生了5,500萬日幣(約合台幣1,577萬)的損失。昨天(8/1)日本7-11正式宣告,這個短短上線不到一個月的7pay,將在九月底全面停止使用。

日期:2019-08-02

產業時事

日本311地震8周年 仍有5萬人回不了家

日本311地震發生至今已滿8周年,當時因地震引發海嘯導致福島核災事故,造成逾2萬人死亡、失蹤,重創整個東日本,其中,又以東北三縣(岩手、宮城、福島)災情最為慘重。據官方統計,事發至今,目前仍有5萬2千人疏散在外回不了家。

日期:2019-03-11

產業時事

在廣告技術裡,掌握資訊益發重要

為了讓資訊有更精準的應用,Criteo未來3年將斥資2千萬歐元在法國巴黎打造人工智慧實驗室。

日期:2018-09-13

職場生活

梅爾最看重的超級救火員就是她

梅爾出任雅虎執行長三年多,成功將公司從傳統網路,推向主流行動戰場。然而梅爾的努力,遲遲無法轉化成讓雅虎股東滿意的營收與獲利數字。現在,臨門一腳踢進這一球的關鍵人物,可能是新任營收長麗莎。

日期: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