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Yamicook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文藝蔬食饗春風

論兩岸三地的餐飲業,有文化意境、美感美味的蔬食創意料理,絕對是台灣獨領風騷;我許多大陸、香港朋友都會專程到「陽明春天」朝聖。這時節享受如畫的「春天盛合拼盤」,有如詩意:「春風正澹蕩」。

日期:2014-04-03

職場生活

馬鈴薯燒肉 汁濃香醇入味三分

每次程安琪老師在Yamicook廚藝教室教紅燒肉,都是香味四溢,讓人猛吞口水。她說,紅燒肉以「前腿梅花肉」瘦肉中帶著軟筋和油花為最佳,也可選用腹部的「五花肉」和「梅花肉」綜合,總之,最好要帶些肥的部分一起燒,肉才不會乾澀。

日期:2013-05-30

品味人生

消暑蕎麥麵 開胃又唰嘴

夏天是日式料理的旺季,想要輕鬆簡便做出有日式風情的餐點,Yamicook廚藝教室張馨月老師建議,一碗有模有樣的蕎麥麵最合適。

日期:2013-05-23

品味人生

西班牙蒜味蝦 完美結合陽光與海洋

西班牙小點Tapas,是下班後輕輕鬆鬆邊喝酒邊享用的小菜。學習用西班牙辣椒粉,做出一道美味的西班牙式蒜味蝦,增添生活中的西班牙風情。

日期:2013-05-16

品味人生

吃出免疫力 不讓H7N9上身

不管是SARS或H7N9,同樣都在春夏之交這個時節造成恐慌。所以,除了要有防疫的知識,透過飲食以增加免疫力的保健之道,一樣重要。

日期:2013-05-09

品味人生

大手加小手 做出健康與美味

把雜糧藏在餅乾裡的水果麥餅,讓孩子不知不覺吃進很多麥片,媽媽們看了非常開心。慶祝母親節,親子想在家一起做健康點心,用簡單烤箱即可烤出美味香脆的水果麥餅。

日期:2013-05-02

品味人生

呈上一碗美人湯 照顧媽媽的面子

母親節快到了,體貼媽媽的胃,來學一道滋補養顏美人湯。這道港式煲湯清香爽口解膩,很適合在天氣多變的春天飲用。

日期:2013-04-25

品味人生

好麵包打底 營養三明治美味加分

歐式麵包口感較硬、香味也不夠濃郁,但較天然健康。學會運用好吃的歐式麵包,做出簡單美味的三明治,也是生活中的一大享受。

日期:2013-04-18

品味人生

火鍋如花籃 堆疊一份美麗饗宴

把食材像插花一樣,插出一盆賞心悅目的火鍋料,是吃火鍋的一大食趣;擅長創意料理的黃文炳老師,特別教了美味養生的美菇鍋。

日期:2013-04-11

職場生活

五彩繽紛潤餅趴

逢年過節一定要做些什麼,否則孩子如何在這個過程中,學習認識節令及習俗的飲食文化傳統呢?過清明節,何不在家裡開有趣的潤餅趴。

日期:201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