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Zenbook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時隔21個月,聯發科重返千元「第12檔千金股」!華碩續吸買盤搶進…想搭順風車這些權證超熱門

今周刊編按:IC設計指標股聯發科(2454)週二(12/26)股價突破千元大關,最高一度來到1005 元,改寫 21 個月來新高,正式邁入千金股,截至目前台股千金股已有12檔。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網友爆料沒收到年中獎金 華碩回應了

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爆料,表示沒收到「今年年中獎金」,筆電品牌大廠華碩 (2357-TW) 今 (29) 日低調回應,強調年中獎金計畫並未變動,預計將在 7 月 31 日如期發放,而今年的營運重點將放在優化產品組合、導入產品創新、改善效率,並審慎管理及對應大環境變化。

日期:2019-07-30

產業時事

台灣駭客開發「韓總遮臉器」,自動擋掉你不想看到的韓總臉!

今年四月有工程師寫「韓總計數器」,計算韓國瑜在媒體的曝光次數;五月的時候則更進一步,有工程師寫出了「韓總過濾器」,直接擋掉 FB 上的韓國瑜新聞。現在則是「韓總遮臉器」登場,讓你完全看不到他的臉。

日期:2019-07-12

產業時事

ARM與Intel對PC發展的下一步,意外有共識?

「你看我們電競筆電感覺沒什麼,但我們第一代的Zenbook,2012年推出的,厚度也差不多18mm。」在華碩舉辦的Computex展前記者會上,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不經意提起了電腦產品的快速變化,相近的機身體厚度中,筆記型電腦已有了驚人的效能提升,這也是PC產業不斷在效能精進上的成果。

日期:2019-06-06

投資理財

股價領先創高優質股 成最佳避險出口

歐債問題懸而未決,加上國內景氣不明,使得台股成交量日益減少,指數也欲振乏力。然而在氣氛低迷之中,不少個股卻挾著優異的基本面和高股息,讓股價逆勢突圍,其後勢發展值得投資人追蹤。

日期:2012-05-17

投資理財

Ultrabook、原物料下跌受惠股正當紅

這一波國安基金進場時機,可說是掌握了天時和地利,也表現出執政黨作多的決心,雖然權值股一向是國安基金的首選,但並非所有個股都能雨露均霑,投資人最好再選出具題材性及二○一二年營運展望佳的個股,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日期:2011-12-29

產業時事

他不是最壯的牛 卻能堅守華碩這塊田

曾經,他是最不被看好的執行長人選,○八年的虧損危機,更讓市場質疑他的能力;如今,他日漸成熟,用穩健的步伐,走出華碩的另一個新時代,他是華碩執行長沈振來。編按:華碩12月13日宣布正式啟動史上最大轉型計畫,沈振來將辭任執行長大位,自2019年1月1日生效,他的下一個角色是新事業領頭衝鋒主將,而核心本業將由共同執行長許先越及胡書賓接任操盤。

日期:2011-12-01

產業時事

遇見 不一樣的施崇棠

一場900天的文藝復興革命,一次關鍵產品發表會,我們在紐約遇見不一樣的施崇棠。那天,他頭髮剪得比以往更短了些,大一號的西裝自此封櫃,傳統皮鞋換成休閒皮鞋,他讀設計學、看音樂劇、聽搖滾演唱會。《今周刊》從紐約到台北,獨家專訪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觀察他如何從一位機械狂、工程師,變身成設計師、藝術家,帶著華碩走出虧損陰霾,變成今年PC業最大黑馬。

日期:2011-12-01

產業時事

理性與感性

那天在會議室裡,同事賴筱凡說:「我來測驗一下,你們到底是用左腦還是右腦思考。」「左右腦有何不同?」有人提出疑問。賴筱凡說:「這是我在採訪華碩時,他們讓我做的一項測驗,左腦代表理性的思考,右腦則是感性的。」

日期:2011-12-01

產業時事

華碩施崇棠 三招兵法單挑蘋果

一場紐約發表會,衝著蘋果而來的超輕薄筆電大戰,正式揭幕。施崇棠與研發團隊苦熬十二個月的研發日記,從中理出三招兵法,打造最能與蘋果MBA媲美的Zenbook

日期: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