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akir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9歲林志玲回首30歲爆紅、44歲結婚:不要讓別人決定你的時間表,你可以很晚結婚,也可以很晚才事業有成

迎來40歲尾聲生日的林志玲,罕見地在IG上曬出全家福照,在公園享受天倫之樂,照片裡的三人看來十二萬分開心。林志玲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如此簡單的生日願望,把幸福二字詮釋地淋漓盡致。她甜笑著說:「我覺得自己個非常幸運的人,現在是非常滿足的狀態。現在的我,想更協助完成老公的夢想、孩子的夢想,甚至是他人的夢想,對我來說,這就是讓自己快樂的使命。」

日期:2023-12-31

產業時事

亞冠賽中華隊「他」一戰成名 可秒速發現對手缺點攻擊!球評驚「日本天敵降臨」

古林睿煬在亞冠賽對日本之戰先發6.2局,只被森下翔太陽春砲失1分,特別是前5局還演出完全比賽,不僅一戰成名,獲台灣隊總教練陳金鋒「100分」的評價、日本隊監督井端弘和大讚「是可以放眼世界的投手」,球評新井宏昌更認為,古林將成為今後「日本隊的天敵」。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台積電熊本2廠還沒正式宣布,日本政府先喊話將補貼1/3!為何他說去當地設廠是「萬里無雲」?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除了赴了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也在日本熊本投資86億美元設廠,預定下半年完工2024年量產。週四(8/3)傳出日本政府提供建廠費用一半的補貼,而台積電雖然還沒有宣布在當地建第2座晶圓廠,但根據外媒報導,自民黨半導體小組主席甘利明(Akira Amari)表示,日本政府將至少提供建廠費用 1/3 補貼。甘利明說,半導體被視為對經濟成長和安全保障的關鍵項目,這是日本振興晶片製造業努力的一環。「未來日本將成為晶片的使用者還是提供者?我們別無選擇,只能接受挑戰。」台積電第一座熊本廠主要股東除了台積電持股5成以上,還有索尼(Sony)持股20%,電裝(Denso)持股10%以上。(原文刊載於2023/4/24,更新時間為2023/8/3)

日期:2023-08-03

職場生活

「婚禮後,媽媽直接不認得我」...林志玲淚揭4年前結婚那刻:想用很多日子,換1天讓她記得我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2019年與「國民姐夫」AKIRA結婚,婚後育有1子,家庭生活低調幸福,她近日上好友蔡康永的中國節目《眾聲》,被問到「最想回到哪一天」時,林志玲突然淚崩表示,媽媽現在已經不認得她,最想回到媽媽記得她的一天,能好好陪伴她。由於林志玲母親吳慈美早前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消息從未獲得證實,到底「阿茲海默症」和「巴金森氏症」症狀差在哪?

日期:2023-06-02

投資理財

康康從月賺500萬→只領5千塊零用錢!浪子被小18歲嫩妻收服:房子、收入全給老婆理財「男人要給安全感」

提到藝人康康,許多人的印象都是諧星、搞笑藝人,跨足主持、歌手和演員,他的一首《兵變》唱出了許多男人的心聲,節目更是收視保證,事業得意情場同樣抱得美人歸的他,11年前迎娶小18歲的杭州姑娘張家霈,婚後不僅育有一對寶貝兒女,過去曾是「浪子」的康康,如今也成為愛家、愛妻的好男人代表!

日期:2023-01-12

職場生活

高齡求子受煎熬,生二胎「沒辦法辦到」...林志玲如何養成「剛剛好的優雅」?逆齡靠9大祕訣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婚後與老公AKIRA住在日本,之前出席活動,分享求子心路歷程以及婚後生活,談及備孕過程忍不住哽咽,被問到有無生第二胎的打算,她也直言:「我覺得我沒辦法辦到,身體會告訴你,我應該已經盡了該有的努力。」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林志玲,即使當媽媽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已經47歲的她究竟如何保養的,「凍齡」秘訣也讓人好奇。

日期:2022-10-13

職場生活

志玲姊姊「不優雅的那一刻」都為了「他」...和老公從不吵架秘訣:約好想發脾氣時就做一件事!

編按:2019年6月6日,林志玲宣布和小她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結婚,在台日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今年更升格為人母!以高EQ著稱的志玲姐姐於新書中透露,結婚三年,她和姐夫從沒有吵過架,林志玲大方分享經營幸福婚姻的秘訣。睽違兩年,林志玲週日(10/9)首度公開露面,出席《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新書改版記者會,現場有書迷提問,是否也會有「不優雅」的時候?林志玲表示,自己住在東京每天推著嬰兒車帶小孩去超市,有時候小寶寶坐不住,她一手抱著娃娃,一手推著裝菜的嬰兒車,但夏天東京熱到40度,整個人噴汗又狼狽,「真的很不優雅。」而林志玲從出道至今,生活點滴都被攤在陽光下,在喜獲麟兒時更是掀起討論,主持人黃子佼就現場詢問林志玲,是否會在意網友的評論,林志玲再度展現高EQ回應:「我自己覺得一直參與網路世界,就會忘記和身旁的人相處,所以我一直以來都不太看社群媒體的留言,也不在乎沒有交集的人所說的話。」黃子佼也爆料,新書一共改了8個版本,林志玲也笑認:「請原諒一個邊餵奶邊寫書的媽媽。有時候寫完都覺得可以更通順一些,就要再修改。」(原文刊載於2022/6/28,更新時間為2022/10/9)

日期:2022-10-09

職場生活

5周瘦了10公斤!最適合長大後才變胖的人...耶魯醫學博士實證:近90%有效的瘦身術

真正的瘦身,不是魔鬼訓練,也不是168斷食,而是面對最真實的自我,藉由飲食重整自己的工作、日常與人生。AMAZON讀者:「看完這本書,我5周瘦了10公斤!」

日期:2022-08-30

競爭力

林志玲「從來不生氣」教我的事:聽到別人說你壞話,6個不該生氣的理由

編按:47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6月6日與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結婚,今年更迎來兩人愛的結晶。林志玲結婚3周年紀念日時,罕見曝光一家三口的牽手照,在個人臉書感性寫下:「3周年一家3口牽手手,平平安安3Q,平淡就是福,剛剛好的幸福,剛剛好的優雅。」林志玲與AKIRA(黑澤良平)婚後定居日本,今年更升格當媽,這兩年的疫情使她的生活出現變化,透露幾乎足不出戶,生活也回歸簡單,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多了,可以更澄澈的看見自己的內心,並了解生命中的排序與核心,「自己當了媽媽之後,也更常想念我的媽媽,更深深體會到母親的偉大」。她近日推出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就是成為人母之後送給兒子的禮物,她在自序中寫道:「面對一個不可思議的生命,看著他成長,對我而言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饋贈。卻也了解到,他的成長將由我們來啟蒙。」希望教會孩子如何尊重他人、忠於自己,面對困境與保持初心。林志玲也說,很多人覺得她的正能量是天生,其實正面思考也需要多年養成,直言自己:「不完美也有情緒,只是我會換個角度換個態度,盡量不要傷別人」。她的高EQ一直為人樂道,以下這個小故事,就可以看出她的修養有多好!(原文刊登於2019年,更新時間為2022/8/19)

日期:2022-08-19

職場生活

喝新潮!無酒精調酒

跑酒吧、參加派對不全然是為了買醉,更多是為了享受當下放鬆的歡快氣氛。一杯風味比例配置得宜的無酒精調酒稱為「Mocktail」,由Mock(模仿)跟Cocktail(雞尾酒)兩字組成,指的是以茶、果汁、發酵液、蒸餾液、辛香料或食用鹼為基底,模仿雞尾酒口感、卻無酒精的精緻調飲,讓不喝酒,或是不能喝酒的人,都能感受舌尖上風味的精緻堆疊,共享無酒精也能微醺的超chill氛圍。

日期: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