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amba意舍酒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麥當勞聯手屈臣氏推價值5300元「現金抵用券」!28日起限量發放、拚來客數4周增1成

台灣速食業龍頭麥當勞,27日宣布推出「現金抵用券」,最高可折抵5300元,自28日起至31日,連續4天,限量發放250萬份,盼於4周使用期間內,帶動來客數成長1成。

日期:2020-05-27

投資理財

改變一生的好習慣

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從調查結果來看,有錢人更加重視時間管理的習慣,其中淨資產三千萬元以上者在與客戶有約時習慣早到,是一般人的一倍。在理財習慣上,一般人仍停留在記帳、存錢、謹慎消費等習慣,但有錢人卻更重視與投資相關的習慣。

日期:2014-11-06

產業時事

日記當教材 培養自覺力

長年研究寫作幫助治療的美國德州大學教授潘納貝克(James W. Pennebaker)指出,書寫情緒能讓人們退一步檢視自己的生活,比較不會執著在不健康的情緒裡,而是可以轉移焦點,繼續往前行。黃絢霞利用寫日記「和自己對話」,整理思緒、記錄美好之外,把遇到的工作狀況寫下,藉此自我反思。

日期:2014-11-06

職場生活

有錢人改變一生的好習慣

35歲,可說是界定一個人成功與否、財富多寡的里程碑。能在這個年紀成為職場勝利組、財富贏家,背後都能歸納出一套值得學習的好習慣。只要你願意在工作、理財和生活上,做出小小的改變,你也能夠跟著贏家們養成36個好習慣,學做有錢人。

日期:201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