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babybos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北人的回憶掰掰!京華城11/30歇業 今下午感恩熄燈

坐落台北18年的全球最大球體建築「京華城」,曾是台北市民的生活中心,如今將在11月30日歇業,並於今(28)日下午5時舉行感恩熄燈儀式,各樓層將逐一熄燈。京華城也在臉書上張貼影片,與大家共同回顧18年來的點點滴滴。

日期:2019-11-28

職場生活

童年回憶掰掰 京華城鎮店之寶「BabyBoss」發布停業啟事

歷經了三次標售仍未易主,將四度公開標售的京華城,雖然9/12就是周年慶,但內部可說是空蕩蕩,不少廠商早就紛紛撤櫃,當中,京華城的鎮店之寶,店內人氣最高深受親子客層歡迎的「BabyBoss」也發出停業啟事,宣布將營業至今年11月30日,消息一出,讓許多家長紛紛哀嚎,希望BabyBoss盡快再找據點進駐。

日期:2019-09-11

產業時事

二公子林建涵處女秀 國產接班布局成形

九月中旬的一場記者會,宣告「國產集團」接班布局成形!中興保全旗下的中保科技,推出「只租不售」的POS店管系統,顛覆市場既有模式;而舞台上的主角是中保科技的年輕董事長林建涵,這也是他面對媒體的處女秀。

日期:2012-09-27

職場生活

深入陸企實習 累積正職工作加分能量

愈來愈多年輕人有意到中國工作,但是貿然投身中國的職場,基於文化等因素的差異,很可能鎩羽而歸。大學生利用暑期先在大陸企業實習,熟悉當地職場習慣和生活方式後,更能確定自己未來的工作方向。

日期:2012-07-19

產業時事

林孝信靠三法寶同時下好三盤棋

林孝信用三年時間還清國產百億元負債;復興航空今年靠著大陸直航也轉虧為盈,旗下的中保同時是台灣保全業龍頭。下一個十年,林孝信野心更大,他右手玩水泥,左手賣保全服務,要引領這艘航空母艦,從老傳產駛向服務業新藍海!

日期:2009-09-10

產業時事

京華城連虧六年的經營啟示錄

身陷債務泥淖的京華城,為了擺脫營運壓力,卯足全力拚創意,積極引進新的主題以及大型旗艦店吸引顧客,目前營收已有起色。此外,隨著經濟回溫,並且看好大陸觀光客商機,京華城樂觀估計三年之後就可以迎向春天。

日期:200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