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bni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職場女高管網路交友被騙4千萬,戶頭慘剩15元、每天餐費僅100元...1年奇蹟追回全額,淚揭「人生勝利組為何上當」

編按:本書作者黃定宜是人人稱羨的高收入職場菁英。聰明、能幹、努力,事業有成,日子過得風生水起,從沒想過會跌了這麼大一跤。她在情感上和財務上遭到重創,備受打擊,更因親人的冷酷變臉而痛心不已,陷入了人生最低谷的一年。宛如電影般的情節,卻是真實發生在她身上的故事。但,即使戶頭餘額是提款機領不出來的數字、每天餐費只有100元,甚至住處被法拍、到了舉債度日的地步,她依然深信沒有過不去的關卡。除了本身面對困境的底氣,她同時也接收到許多貴人的善意和經濟支援;更透過探索心靈釐清生命的方向,理性接納一切,最終成為了更好的自己,親手翻轉了人生劇本!

日期:2024-03-26

產業時事

血腥鎮壓的軍頭、壟斷資源的家族政客、迷因世代的跳舞爺爺 剖析「百變人設」的印尼新總統普拉伯沃

普拉伯沃是壟斷資源的百年政治家族,與普惠全民的民主制度的綜合產物,他將領導印尼走向大國崛起之路,更對台灣產業全球供應鏈、台灣經濟與社會安定帶來衝擊。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郭台銘憑什麼幫鴻海牽線 在美國生產呼吸器? 故事或許要從3年前說起

鴻海昨(8)日證實,在創辦人郭台銘牽線下,正與美國醫療器材製造商美敦力(Medtronic)共同合作研發呼吸器,雙方醫療及技術人員緊密合作,希望加快量產,及早投入防疫行列。鴻海集團投入防疫大作戰,先前已在廣東深圳、新北市土城及日本三地自力打造口罩生產線,如今投入技術水準更高的呼吸器。究竟鴻海有什麼本事,能讓郭董放心幫自家事業牽線,跨入技術含量更高的醫材領域?故事或許要從三年前說起。

日期:2020-04-09

產業時事

郭台銘接班人:這市場五年後上看15兆元 「不可能一家公司吃下來」 台灣科技業下個大好機會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的亞洲醫療科技創新論壇上表示,數位健康(或數位醫療)是台灣科技業下個最大機會,估計三至五年後就會爆發,全球市場規模上看5000億美元(約合15.3兆元台幣),他呼籲科技業攜手生醫業者跨足這個市場,「別讓其他國家把這個機會抓走」。

日期:2019-12-06

投資理財

重視台股被低估的優勢

對於兩岸股市發展,實際情況與股民的「感覺」其實有落差,陸股陷入空頭排列,台股卻因為具備各種「低」優勢,處於接近創歷史新高的多頭架式。

日期:2018-04-03

職場生活

把路人變貴人的17個好習慣

你還在用舊方法拓展人脈嗎?時代變了,腦袋變,作法更要變!學會新的人脈經營法,讓晚上不應酬的小兵竟能成為業務大將;毫無基礎的宜蘭女孩翻身房仲冠軍,木訥的工程師變成壽險明星,這堂社群網路時代的新人脈學,值得想要在職場上更上層樓的人學習。

日期:2016-09-29

職場生活

3個新思惟 建立你的最強人脈網

人脈是職場中永遠的課題,關係經營方法也不斷進化,新人脈圖解法、利用LinkedIn鏈結人脈網絡,以及如何透過參與社團活動,把人脈納為專屬團隊,都能達到擴充人脈效果,且聽三位達人怎麼說。

日期:2016-09-29

產業時事

不當「鋼鐵人」 侯尊中要拚兩岸商旅王

擁有鋼鐵世家光環的侯尊中,憑藉敏銳的生意頭腦投身飯店業,他緊抓中國政策風向球,以高貴不貴的價格定位,創造八○%的平均住房率,在競爭激烈的中國商務旅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

日期:201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