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chatim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出茶太將珍奶賣進60個國家,漢典到英國賣牛肉麵…台灣餐飲國際爭光,謝金河:很了不起

疫情後餐飲業復甦!謝金河在《數字台灣》節目中指出,台灣的餐飲業一開始看起來不起眼,經過時間的累積後爆發實力,他特別邀請六角國際事業董事長王耀輝、赴英國投資的漢典食品董事長鍾紀銘談餐飲的全球佈局。王耀輝指出,日出茶太(Chatime)在全世界60個國家、有1400家店;鍾紀銘表示,台灣美食在英國很受歡迎,尤其是牛肉麵,他希望更多餐飲業者加入,一起打「歐洲盃」。

日期:2023-05-22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1010產業個股追蹤:本週重頭戲-美國公布9月CPI及台積電法說會前Preview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0-10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21010精選個股:多角化經營降低營運風險,受惠全球邁向解封之路的商機可期,營運也可望逐步復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10-10

產業時事

直擊台青創業新天堂:宿霧

菲律賓第二大城宿霧(Cebu),近年成為許多異鄉人逐夢標的。從台商、青年創業家、餐飲業二代,都看好宿霧與日俱增的消費市場。《今周刊》獨家專訪大企業、第二代與小頭家,直擊洋溢青春活力的宿霧圓夢之旅。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才剛靠珍奶插旗羅浮宮 六角集團要靠這招搶攻台灣市場

被認為是台灣珍珠奶茶走入國際的歷史性篇章,連鎖餐飲集團六角國際(2732)旗下品牌日出茶太(Chatime),今年7月才拓點進駐法國巴黎羅浮宮,為亞洲首家駐店餐飲品牌,今(4)天又再出招,表示將攜手國泰世華銀行推出結合「電子支付」、「集點」與「外帶單點」的六角美食通APP,成為台灣首家導入自有行動支付的餐飲集團,不僅如此,六角董事長王耀輝受訪時意外透露想藉由APP搶進「外送市場」的野心。

日期:2018-09-04

產業時事

台手搖杯插旗法國羅浮宮!珍奶一杯要價新台幣195元

台灣手搖杯再次在國外發光!知名茶飲品牌Chatime日出茶太12日在法國羅浮宮館內正式開幕,創茶飲品牌進駐羅浮宮首例,而當地一杯珍珠奶茶要價5.5歐元,約合台幣195元,比當地星巴克的咖啡還貴。

日期:2018-07-13

職場生活

分段工作 重要的先做 善用零碎時間 管理不漏接

一年出國四十次的王耀輝,善用零碎時間的時間管理術,養成他有條不紊的生活作息、工作習慣,也是他在繁忙公務中始終能氣定神閒的祕訣。

日期:2015-10-01

產業時事

不怕磨 日出茶太九個月攻進日本

日本服務業被公認為亞洲最成熟的市場,但外來品牌要討好當地消費者的難度也最高,以珍珠奶茶起家的日出茶太,只花九個月就順利將原汁原味的台式手搖茶外銷到東瀛。

日期:201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