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costc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stco會員注意!寶僑Tide洗衣膠囊有瑕疵「恐造成孩童風險」…好市多召回:這期間購買可退貨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發出商品召回公告,內容指出寶僑Tide洗衣膠囊因為包裝袋製程出現瑕疵,只要在2023年9月30日至2024年4月5日期間購買此商品的消費者,可以攜帶商品及會員卡到賣場辦理退貨。美國寶僑(Procter & Gamble)是在4月初宣佈,多款洗衣球在包裝發生問題,用來密封的夾鏈處可能會裂開,恐造成幼童眼睛、皮膚接觸風險甚至誤食,全球召回規模高達820萬份。

日期:2024-04-19

產業時事

美零售霸主攻網購、電商之王買超市 都為虛實整合而戰 沃爾瑪、亞馬遜廝殺給台灣一課

(今周刊1426)美國零售業巨擘沃爾瑪及電商龍頭亞馬遜,多年來在實體及線上市場各霸一方。不過近十多年來,雙方開始往對方領土攻城掠地,掀起一場虛實整合大戰。而這,是否也預見了台灣電商市場的下一個戰場?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複製經驗

一個適合出去開拓市場的團隊,他們應該要具備一種敏銳度,從各個角度去了解一個新市場,盡快掌握當地消費者的需求與脈動。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在好市多退貨太多次,會發生什麼事?她曝「1極端程度」會被拒絕…這11類商品不能退快筆記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以對客戶友善的退貨機制而聞名,在這裡買東西,大多數商品都可以無條件退貨,並獲得全額退款。然而你是否好奇,如果頻繁的退貨會怎樣呢?是否會影響會員資格?對此,理財作家表示,好市多客服人員透露,其會員資格可能會因為濫用商店的退貨政策而被取消,但必須達到相當大的極端程度才會被取消會員資格。

日期:2024-04-15

投資理財

金價再刷新高位、成避險首選!好市多金條「幾小時內搶購一空」...經濟學家上看目標價,這樣操盤最賺

地緣政治風險升高,避險資金的流入,都推動金價今年以來上漲12%。而黃金現貨價格週一(4/8)一度大跌25美元,後續延續漲勢動能,盤中更觸及2353.79美元的創紀錄高價。外媒報導,市場預期聯準會將降息,因此帶動金價走高,因為降息會減少黃金持有的機會成本。同時,由於俄烏戰爭、以巴戰爭以及擔憂通貨膨脹的因素下,讓許多人將黃金視為降低災難風險的手段,尤其是年輕世代。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台灣人劣根性」在好市多特別藏不住!好心民眾見狀通報 店員滿臉無奈:已經發生好多次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是許多人喜歡前往大量採購、撿便宜的好所在,不過卻傳出部分民眾趁機伸出第三隻手「撈免費」,讓店員接獲反應無奈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為什麼我賣車卻不多跑幾家中古車商詢價?當年和兒子買的第一台德國車,我花6年想告訴他3個道理

2016年,好不容易清光之前AZBOX創業失敗留下的負債,無債一身輕,於是決定好好犒賞自己與家人,升級之前的13年日本老車。同時想給喜愛車子與機械方面的兒子一次機會教育,告訴他我的預算,然後請他上網谷歌(其實我已經有定見了)。經過一週的資料整理,他建議我3種車款,因為兒子用心的作業,我只好配合演出,耐心聽他分析3種車的優劣勢(因為沒有一種產品是完美的),等了好久,他才說完,我立馬說:「就是這一台了!」(我心中其實已經選好了)。於是父子倆穿著短褲,一副鄉下阿伯的模樣去中和德國車商看車,果不出其然,沒有業務想招呼我們(當天晚上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兒子和我待了5分鐘就離開。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Costco綜合堅果、乾酪絲都不愛!美廚師不想在好市多買的「12種食物」

陳列架上多樣化且大份量的商品,讓許多民眾喜愛去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添購生活用品及生鮮食材,不過,有廚師卻表示,儘管自己也喜歡好市多,但有些東西「真的不值得買」,並列出了12種從來沒在好市多買過的食物,背後關鍵在於食安問題。

日期:2024-04-06

職場生活

人生總財富有近80%是45歲後賺來的!Costco財務講師一圖說明:為什麼沒發財有時只是時候未到?

1.請把自己的人生當做一個產品來規劃。2.把自己當成產品規劃師(PM)。這樣你就不會迷路,不會瞎忙,不會沿路亂拿、亂撿東西。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好市多為何不再多開1間店提高市佔率?亞洲區總裁親解:預算有、地點也有,但缺了最重要的一樣東西

展店可以提高市占率,這對企業來說絕對是樂見之事,但如果經營團隊仍未到位,仍該追求展店數嗎?我的決定是,必須培養出新的團隊才考慮再展新店,原因在於企業文化的人才培訓,沒有速成的捷徑。

日期: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