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endgam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善良不是一種選擇!世界怕的不是壞人,而是「笨好人」:不忍心罵他,他卻毀了你的人生

收到一封信是什麼感覺?不是帳單、廣告或通知之類的制式信,而可能是情書、家書,或是一個遠方朋友寄予的問候。對林育聖來說,與遠方的人成為信友,更是一種老派的浪漫。本書集52封讓人深深共鳴的信件主題,全新改寫。有時是鼓勵,有時是提醒,有時出出點子,有時僅僅是個剛好的陪伴。在倦怠灰心的時候,不妨翻開新的一頁,讓你的每一天,都能擁有多一個點亮自己的金句,多一點對於人生的期待。

日期:2023-05-05

產業時事

比Netflix價格更殺!Disney+擬於11月登台,漫威總裁曝首見梁朝偉心情

全球線上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要緊張了!Disney+今(8)天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將於11月12日登台,並公布每月月費270元,即可提供4部設備可同時線上觀賞;若以Netflix的收費來看,要供4部設備同時線上觀賞每月月費為390元。

日期:2021-10-08

產業時事

就算有病床,你也未必能活下去…三個致命原因擊潰疫苗生產大國 讓印度淪為疫情地獄

4月16日,58歲的新冠肺炎患者德維(Rajeshwari Devi),被送進印度北部羅伯茨甘(Robertsganj)某間醫院的急診室,喘著粗氣的她,在接下來36小時內,只能靠供氧設備維持生命,無法獲得更積極地治療。雪上加霜的是,院方告知德維的家屬,由於氧氣用罄,德維必須被轉至規模更大的醫院,至於救護車、病床等資源,他們無法給予任何承諾。心急如焚的家屬,透過政治人物牽線,終於找到一間有床位的醫院;但,在沒有供氧設備的情況下,德維根本無法熬過漫長車程,到院前,她已在車上斷氣。

日期:2021-05-03

產業時事

新聞眼/香港走向「兩面焦」?831無法終局之戰

這兩天香港討論的一個熱詞,是英文單詞「endgame」,這個英文單字的拿出來,是因為八月卅一日的到來,很多人認定這一天,就是香港的「endgame」之日。

日期:2019-09-01

產業時事

從財報挖掘好股》微軟雲端業務強勁成長 台廠這兩家供應商長線看好

在美股屢創高之際,微軟(Microsoft)和迪士尼(Walt Disney)是兩檔值得注意的個股,也是台股投資值得參考的指標。

日期:201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