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e世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華南銀行數位投保好簡單 一支手機就搞定

金融科技時代來臨,以及後疫情保險業務之數位服務趨勢,華南銀行推出數位投保多元管道,讓民眾動動手指,就能線上快速購買保險商品,滿足E世代的多重保障需求,或可以透過視訊方向與業務員進行投保事宜,讓消費者在不同的場域、不同的情境下,都能隨心所欲使用金融服務與交易!

日期:2023-05-25

投資理財

後疫情低利環境 樂退GO不GO? 交給專家 不怕市場多變

一如疫情反覆多變的狀態,投資市場時刻面臨利多、利空角力,如何順應市場環境、個人年齡變化,改變資產配置策略,變成退休金規劃的一大挑戰,不如交給專家,市場再多變也不怕。

日期:2021-11-08

產業時事

電腦嘛會挖馬路!新北市工務局長朱惕之說不出的煩惱 靠這招解決了

電腦不只會選土豆,電腦嘛會挖馬路!「寶可夢」不是只能抓寶,還可以創造道路管線X光機。暖心公務人員又有招!新北市工務局運用AR技術,首創開發「3D管線AR查詢功能」,透過道路管AR實境系統,以手機直接即能看到厚厚馬路下的地下管線,降低施工不慎挖損管線機率。

日期:2019-11-25

財經時事

金融科技「心」浪潮‧數位領航「e」世代

臺灣銀行以前瞻服務導向為目標,用「心」應用金融科技,滿足客戶需求,面對此一創「新」浪潮; 並期待用「e」世代最熟悉的數位化服務,繼續領航新「一」世代,實為該行建構全方位數位金融服務所規劃的主要藍圖。

日期:2017-06-19

競爭力

羅祥安、吳春蘭 珍惜每一天 把愛傳出去

「我再過幾年就會退休了,但我們一家三口都會繼續騎自行車環島,當自行車運動的傳教士,把我們的幸福時刻,推動為大家的幸福時刻。」巨大集團執行長羅祥安說。他們夫妻倆首次應邀對談幸福之道,以下為對談內容:

日期:2016-02-04

產業時事

金融卡領先手機化,華南銀行下一步卡位企金行動化

擁有百年信賴、熱誠與e世代創新力,華南銀行成為公股行庫數位化佈局最快、最廣與最深的領頭羊!

日期:2015-03-12

職場生活

看不到人陷阱更多—一通電話的禮儀

手機、網路的發達,讓距離不再是問題,創造出多元的溝通模式,卻也凸顯出e世代職場中,電話與電子郵件禮儀的重要性,中華人事主管協會資深講師吳美玲指出,「相較於面對面交談,電話、E-mail溝通的難度更高」,看不見對方表情與動作,純粹憑著字句、語氣與聲調而進行,僅能達到正常溝通的45%,偏偏這兩種溝通模式的應對,常影響職場情誼的建立,或者龐大的商機,應該慎重以待。

日期:2011-08-05

財經時事

掌握未來二十年的主流市場 解構台灣最大網路社群批踢踢(PTT)

好人卡?閃光彈?鄉民?可魯?在網路上,這些名詞其實都有特殊意義;而賦予這些舊名詞新意義的,正是台灣最大的網路社群PTT。有人說,不會使用PTT,根本沒辦法過大學生活,有人說,不懂PTT的辭彙,根本沒辦法跟年輕人溝通,甚至連主流媒體,都必須派專任記者盯著PTT,要理解e世代,抓住未來市場的動向,PTT已成為一門不能不理解的顯學。

日期:2008-06-26

財經時事

賀陳旦賣鈴聲 E 世代不來電 P.28

一頭華髮,年紀已經五十三歲的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日前突然開竅了,居然率領中華電信高階主管粉墨登場,來段變裝秀。賀陳旦親自扮演年輕的業務經理, 總經理呂學錦扮演高中學生,唱唱跳跳,替中華電信「 emome 來電答鈴」造勢,希望吸引年輕族群認同。

日期:2003-07-31

今選頻道

「總統不是我想幹的事」P.50

最近,台灣政壇上有不少情況,與立法院長王金平息息相關,一是民國八十八年的立院龍頭選舉,到底有沒有金錢交易?前立委羅福助帳戶中來自某政黨的五百萬元款項, 到底是不是立院龍頭的買票錢?二是國民黨 e 世代問政聯盟所關心的「 王馬配」,在國民黨內缺乏重量級的強棒,各界又對王金平高度期許的時候,王金平到底會不會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二○○四年總統寶座?長期夾在「 李連」關係中間的王金平,又如何看待未來的國親合作與總統大選?

日期:200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