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f16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辯論會/台灣如何面對中國軍事威脅?趙少康:戰鬥部隊每人加薪2萬!蕭美琴「最終目的非作戰而是確保和平」

2024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舉行,在媒體提問階段,關於國防議題,藍白候選人趙少康、吳欣盈都認同應提高軍人薪資待遇,趙甚至喊「戰鬥部隊每人加薪2萬」;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則提出強化訓練、軍備升級採購或自製及積極與理念相近國合作等國防三大方向,強調「最終目的不是作戰,而是要確保台海和平」。

日期:2024-01-01

投資理財

漢翔營收一路爆棚,老董霸氣喊「下半年沒天花板」!趁供應鏈混亂搶肥單:多虧疫情期沒裁員減薪

航太龍頭漢翔(2634)8/22召開第3季法說會,上半年繳出亮眼成績。公司營運佳,漢翔董事長胡開宏在法說會難掩好心情,直言:「下半年依舊爆量,今年營收沒有天花板」。漢翔上半年累積營收近195億元,年增率達48%,EPS達1.38元,漢翔預計今年整體營收與獲利,可再創新高。胡開宏更稱:「明年會更好!」

日期:2023-08-22

產業時事

軍工第一股!拚國機、國艦國造新里程碑,漢翔毛利率不到10%...謝金河:20%起跳才是使命

漢翔正在轉大人的路上這次軍工產業考察,我們來到高雄岡山看漢翔的發動機廠,這是每年為漢翔貢獻百億營收的零組件供應鏈。

日期:2023-06-28

投資理財

不玩當沖、聽明牌,堅持「1方法」判斷它是否有投資潛力…老謝:老牌企業條件夠好,終會破繭而出

投資的旅程投資的路上,有的人喜歡用最低的成本,四處打聽明牌,也有人喜歡速戰速決,每天沖來沖去,我喜歡從用雙腳去看工廠,聽聽經營者談他的經營理念及心得,這也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另一種體驗。

日期:2023-02-18

競爭力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F16戰機撞山墜毀搜救全靠他們! 拯救無數生命的志工英雄

每每遭逢重大災害,現場除了警消救難人員外,總是會看到有一群熱血的義消與民間救援組織共同投入救難行列。這群救難志工大方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認為搶救他人生命、更豐富自己的生命經歷,鼓勵更多青年朋友投入志工行列!

日期:2022-11-03

投資理財

航空慘業準備起飛 謝金河:這公司從飛機做到電動車,全靠空軍將領帶頭改造

漢翔跨出了關鍵的一大步!國機國造的夢,終於在3月2日見到好的成果,漢翔高教機在董事長胡開宏陪同試飛中完成試飛儀式,蔡總統親臨主持典禮,這是國機國造重要的一步!今年高教機將完成兩架,未來會交付66架,這會是漢翔公司未來發展重要的一步。

日期:2021-03-04

產業時事

2020總統大選,將決定台灣是又失落20年,或再現「台灣錢淹腳目」榮景?

今年的總統大選,不管什麼世代、階級都十分不安,甚至有人焦慮到有亡國的感覺,讓人不禁要問,發生了什麼事?

日期:2020-01-08

保險稅制

長照險怎買才對?退休前 先看這2樣準備好了沒

法國巴黎保險調查發現,台灣受訪者最擔心發生慢性病,平均持有保單3.3張,為全球最高,但覺得「獲得保障」卻低於亞洲平均。台灣受訪者最在乎保險的CP值,最想要再買醫療相關保險,對新型態商品是「長期照護保險」興趣十足。

日期:2019-12-16

產業時事

索國宣布與我國斷交 蔡英文:面對中國打壓絕不妥協

外交危機再現?上周,索羅門外交暨對外貿易部長馬內列來台訪問,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但今天稍晚卻傳出索羅門已與我國斷交,外交部長吳釗燮稍早才舉行記者會,總統蔡英文晚間七點半,更親上火線說明。

日期:2019-09-16

產業時事

川普證實 批准售台價值80億美元F-16戰機

美國總統川普18日證實,他已經批准售台F-16戰機,並表示這筆交易價值80億美元,「很多錢、很多工作機會」。

日期:201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