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fitbit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科技業不到2個月砍掉3.8萬員工!思科、Google、亞馬遜、微軟...抄襲式裁員還要燒多久?

思科宣布全球裁員5%!2024年開年至今,已經有156家科技公司傳出裁員消息,共計38,927名員工被解僱。除了Google,還有哪些公司裁員?

日期:2024-02-16

產業時事

2024才過一個月,矽谷2萬8千人丟飯碗!微軟、Paypal...Google光第一季資遣費達219億

今周刊編按:Google去年大砍1萬2千名員工,光是資遣費和其他費用上就花了21億美元(約新台幣658億元),不過更驚人的在後頭,2024年才剛過完1個月,Google又宣布將再裁員,估計第一季資遣費將高達7億美元(約新台幣219億元)。外媒報導,Google為節省更多成本將繼續裁員,首當其衝的部門包含硬體、廣告、開發工程、語音助理、YouTube以及X實驗室(X Lab)等;而Alphabet兼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也在財報會議上透露,今年還有可能會進行多次裁員。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Google裁員數百人、Fitbit創辦人也出走!2部門成重災區,未來將資源轉到AI開發領域

Thomson Reuters報導,Alphabet Inc.旗下谷歌(Google)週三(1月10日)表示、將解僱數百名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軟體開發人員,並在裝置和服務團隊裁減類似數量職位。

日期:2024-01-11

產業時事

Google Pixel 8五大AI亮點!照片太醜「換顆頭」、錄影大贏iPhone 15 Pro、還能應對詐騙電話,上市時間、規格一次看

Google年度硬體大會Made by Google於5號凌晨登場,推出全新的旗艦手機Pixel 8和Pixel 8 Pro,以及第二代智慧手錶Pixel Watch 2。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95%智慧手錶超髒!「3種錶帶」細菌量最高,戴著運動更慘…哪種材質最乾淨?研究給答案了

時下智慧手錶愈來愈流行,不僅可以看時間、觀天氣,還能監測健康狀況,讓不少人有配戴智慧型手錶的習慣。不過,有戴智慧手錶的你要注意了!最新研究發現,約95%的錶帶上都殘留大量有害細菌,包含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研究人員指出,這些細菌都可能造成多種臨床疾病,包括肺炎、血液感染等,不可不慎。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亞馬遜大罷工》2.7萬人被炒、留下的須回辦公室 員工氣炸!矽谷焦慮潮不斷蔓延...

亞馬遜今年累積裁員達到2.7萬人,加上日前宣布員工每週至少3天回到辦公室上班的政策要求,讓部分員工不滿,因此決定在5月31日,於西雅圖的總部進行罷工。由於亞馬遜裁員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支持遠距辦公的員工認為,若得回到辦公室上班,就不得不賣掉原先的房子,重新安置,但不知道自己費盡力氣搬到當地時,工作是否還存在。由於經濟衰退的可能性越來越大,公司紛紛大規模裁員,這次罷工也顯示,矽谷科技員工的焦慮潮正不斷蔓延。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錸寶組大艦隊發威,衝刺能源事業搏翻身!被面板耽誤的電池模組廠,打進半導體廠、美系網路大廠供應鏈

錸德集團旗下的被動有機發光二極體大廠錸寶,斜槓電池模組事業已經有一段時間,今年上半年營收更有一半來自於電池訂單,究竟這家老牌公司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22-09-14

投資理財

巨星天使投資人現象:稍縱即逝的爆紅人氣,如何轉化為長期的財富收益?

「企業家精神很重要的一面是,你得願意做任何與公司營運有關的事。我認為這些企業創辦人都看見我們這種本業是活動宣傳的人物,為了成為企業家一員而辛勞的一面,我想他們都尊重這一點。」特洛伊.卡特說。

日期:2022-02-2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70期︱不只是「電腦周邊大廠」,群光第二具獲利引擎「智慧家庭產品」已點燃

市場擔憂後疫情時代,全球PC(個人電腦)需求將降溫,尤其是筆記型電腦(NB),導致NB概念股股價拉回極深。這當中最大的苦主當屬群光(2385)。該公司自今年4月除息以來,不僅嚴重貼息,今年迄今股價下跌10%,遠遠落後於加權指數同期間15.9%的漲幅。群光真的有那麼差嗎?

日期:2021-09-24

產業時事

曾是「德國之光」 為何公開承認帳上有630億台幣「失蹤」?

名列德國DAX成分股的威卡公司承認19億歐元現金「失蹤」,3天後聲請破產;傷害最大的除了股東外,還有從《金融時報》2年前揭弊以來就極力包庇的梅克爾政府。

日期: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