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garmin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件雨衣、2片鹽錠,完全沒準備就參加渣打馬拉松!謝金河「兵來將擋」態度:體會輕鬆跑舒服感

人生隨意就好!禮拜天的渣打馬拉松,要不要參加?內心天人交戰一下子!因為很久沒有長距離跑步了!不過,最後仍打起精神,早上五點半就到總統府前廣場。

日期:2024-02-27

品味人生

在父親靈堂前,與張麗善深談雲林縣政兩小時⋯謝金河這次走春到草嶺,盛讚嘉南雲峰的臥虎藏龍

草嶺初體驗:嘉南雲峰的臥虎藏龍新感受在春節假期結束前,妹妹問我說:還有什麼地方想去看看?我浮現一個答案:草嶺!

日期:2024-02-13

職場生活

他接下阿公養殖事業,網購打響好蝦冏男名聲…謝金河讚雲林黑腹帥美,帶女兒看台灣在地生命力

黑腹帥美的天空:好蝦冏男漸茁壯回鄉過年的大女兒突然心血來潮說要開車帶爸爸兜風,一時之間不知道去哪裏?但腦子突然浮現阿正,不知道他的好蝦冏男這些年發展得如何?於是我們一起靠著Garmin導航,前往水林鄉蕃薯村。

日期:2024-02-12

產業時事

鴻海旗下京鼎遭駭稱沒影響,調查局出手查、股價跌一波...為何專家說被勒索「乖乖付錢」是最慘下場?

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設備大廠京鼎(3413)週二(1/16)驚傳公司網站遭駭客入侵,更直接在網站上威脅客戶與員工,如果京鼎置之不理,客戶資料將會被公開,員工也會丟掉工作。京鼎後續發布重訊,說明已啟動相關防禦機制與復原作業,也說對公司運作無重大影響。事實上,駭客集團駭進上市櫃公司竊取資料時有所聞,不過通常都會上暗網販售勒索,這次京鼎遭駭是首次駭客集團在竊取資料後,直接挾持公司網站並留下勒索訊息,如此大膽行為,也讓檢調高度重視。週三(1/17)實測京鼎官網,依舊無法進入呈現空白畫面,而京鼎開盤股價下挫逾2%,最低來到204.5元。證交所則是發出新聞稿表示,除立即要求京鼎公司發布重大訊息說明外,並派員赴京鼎瞭解影響範圍,暨針對資訊安全相關內部控制制度之設計及執行進行查核,同時籲請京鼎應儘速完成安全漏洞修補且持續確認資訊安全防護控制措施之有效性,以健全資安防護量能。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領到老人證前夕,照樣參加台北馬拉松!跑19年從未缺席,謝金河:不跟別人比快,而是對自己鞭策

人生的馬拉松在即將領到老人證前夕,起了大早來到台北市政府前參加台北馬拉松,秘書給我的資料是六點半起跑,後來發現是全馬,我只好在起跑點等七點開跑的半馬。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台灣人在東京「走出一個台灣」,謝金河很有感!二度走訪九芎根,用雙腳把山林連結起來

用雙腳把山林連結起來今天看到旅居日本的台灣人,用雙腳在東京市區走出一個台灣地形,這則新聞我看了很有感覺!這個禮拜從東京回來,阿斌說要到鹿寮,把上次到九芎根的步道連結起來。

日期:2023-11-21

產業時事

阿湯哥也是HondaJet粉絲!Echelon問世,本田宗一郎從修車工到造飛機⋯如何一圓「世界第一」夢想

不只產車、開發機器人,HONDA還要造飛機成為世界第一。Honda Aircraft Company(本田飛機公司)製造飛機的實力,連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都是它的頂級客戶之一。如今,本田推出全新「HondaJet Echelon」輕型私人噴射機,背後蘊藏著什麼含意?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特斯拉恐被比亞迪超越,專家直指馬斯克的問題在這!中國電動車看好?兩隱憂可能讓倒閉剩10家

今周刊編按:特斯拉和比亞迪近期公布 2023 年第 4 季交車量,比亞迪正式超越特斯拉,成為全球最大電動車製造商。全球汽車大廠股價在近期出現跌勢,在由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主持的最新一集《數字台灣》節目中,請到兩位專家解析全球電動車市場發展趨勢。其中,微驅科技總經理吳金榮剖析,明年中國電動車大廠比亞迪的純電動車銷售量可能超過特斯拉,示警特斯拉股東要小心。

日期:2023-11-13

職場生活

加里山林相優美,探秘全程花6小時!比馬拉松還累,謝金河:下山比上山還慢

這些年,加里山成了網紅熱門景點,很多年輕人都在Fb上po出加里山的打卡照片,我想有機會應該來這裡看看。今天是捷兔的馬拉松比賽,我剛剛感冒,不想操太累,於是我約了阿斌,比基尼去加里山探究竟。

日期:2023-11-12

職場生活

從南方澳大橋出發,一路跑在蘇花公路上!今年第一場馬拉松,謝金河參加金頂蘇花馬:全台空氣最清新

全台空氣最清新的金頂蘇花馬週日是全台馬拉松的盛事,台北有長榮航空的馬拉松,台中有高美隰地馬拉松,連我的老家西螺也有西螺七坎馬拉松。我這次沒有參加長榮航空的馬拉松,而是跑到蘇澳參加金頂蘇花馬,這是統振贊助的活動,半年前,住在我樓上的陳敦仁董事長就先跟我頂約了。

日期:202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