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honestbe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誠實蜜蜂暫停營運》滿百送百免運費...抓到新客卻燒掉毛利,「外送服務」為何很難賺錢?

20190701編按:美食外送平台「誠實蜜蜂」(Honestbee)創立近4年,主打生鮮熟食外送,今年以來陸續爆出積欠店家款項,各店家總計遭積欠逾779萬元。昨(29)日誠實蜜蜂發出公告,宣布暫時停止在台灣營運,直到接收到新加坡總部的進一步指示。

日期:2019-07-01

職場生活

敢嘗試、善表達、專業強 新鮮人決戰全球求職攻略

海外工作是許多年輕人嚮往的夢想,不過,要想到海外工作可沒那麼容易。怎樣的人較有機會在國際舞台上脫穎而出?他們通常具備怎樣的能力、條件和心態?

日期:2019-05-20

產業時事

讓麥當勞飄出台灣味的點子王 李昌霖

去年八月三十一日,全台灣麥當勞三百多個據點不約而同出現大排長龍的畫面,三百多條長長的人龍成了台灣速食業二○一八年的最大奇觀。創下這項紀錄的是仰德集團第三代的二少爺、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他現在最重要的身分,是台灣麥當勞董事長。

日期:2018-12-19

職場生活

800萬會員 九個月幫全家創近兩百億商機

全台超過3300個據點的通路超商全家,2016年開始拼新零售佈局,率先推出全家官網APP上線,2年累計會員人數超過800萬,貢獻整體營收高達35%,若以今年前三季全家(5903)累計營收533億元計算,這800萬大軍已貢獻全家近200億銷售金額。

日期:2018-11-27

產業時事

英德美星外送App攻台 搶225億大餅

英國電商外送平台Deliveroo宣布進入台灣市場,而過去六年,已有三家外送電商齊聚台灣,民眾喜歡叫外送,用科技改變商業模式,顧客、店家及業者,如何共同尋得最大好處?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全球最大外送平台Deliveroo 宣布將進軍台灣

台灣外送平台又要多一種選擇了!全球最大、創立於英國倫敦的餐飲外送平台「Deliveroo」(戶戶送)宣布,將於未來幾周正式進軍台灣。這也顯示出台籍創辦人Will Shu對台灣的重視。

日期:2018-09-13

產業時事

台灣就像瓦干達,但如果我們一直拿錯尺去量呢?

本篇作者張立業為台灣微軟資深協理 Daniel Chang,2002 加入微軟,現任客戶成功資深協理。

日期:2018-07-30

職場生活

讓員工早點回家 這些店宣布提早打烊

強颱瑪莉亞來了!

日期: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