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iOS12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果粉為何不換iPhone?專家:有這四個原因

蘋果在 2018 年以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的組合來攻佔市場,然而過高的定價卻讓大量果粉裹足不前。更誇張的是,先前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師Toni Sacconaghi 還在最新報告中提出,果粉換機平均時間已拉長到四年的現象,對於蘋果又是一大重擊。而到底為什麼果粉不願意購買新 iPhone,從科技網站編輯的考量來看,或許可以給蘋果一點「明示」。

日期:2019-02-15

產業時事

蘋果iOS12.0.1更新又傳災情 iMessage亂傳、耗電嚴重

先前蘋果釋出作業系統iOS12,獲得多數用戶一致好評,卻傳出Wi-Fi突然斷訊、無法及時充電等部分災情,蘋果為此在本月12日釋出iOS12.0.1更新,未料卻又傳出手機會自動將iMessage傳給錯誤對象,且耗電狀況更加嚴重。

日期:2018-10-15

產業時事

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調升新款iPhone出貨比重 點名5台廠受惠

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週四 (4 日) 晚間發表研究報告,上修 2018 下半年新款 iPhone 的出貨預估,並且調升 6.1 吋 LCD iPhone 的出貨比重,估計可成 (2474-TW)、聯德控股 (4912-TW)、鎧勝 (5264-TW)、欣興 (3037-TW)、頎邦 (6147-TW) 等台廠將受惠。

日期:20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