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iPad2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跌深反彈 把握電子類股復仇行情

這一波電子股反彈大行情中,漲幅最大的就屬去年被殺得最慘的「四大慘業」,由於去年股價一再破底,如今產業景氣回溫,也讓這些股票展開大反彈的復仇行情。

日期:2012-02-09

產業時事

賈伯斯的人文藝術觀

賈伯斯愛音樂、愛詩、愛跳舞也愛戲劇。其實,他每次的產品發表、演說或受訪,都是一場戲劇的演出。

日期:2011-11-10

產業時事

聯合報一甲子 「小王子」的傳承與轉型

今年九月,曾是國內報業龍頭的聯合報系,將歡度六十周年慶,《聯合報》第三代接班人王文杉趕在這個大日子前,正式接任董事長,這是去年他初為人父後,人生的另一重要大事。要如何帶領一甲子歷史的聯合報系重返榮耀,考驗著人稱「小王子」的王文杉。

日期:2011-08-18

投資理財

比別人早挖到飆股—劉首信:選股也要有想像力

有一位股市前輩曾說:「股市的致勝關鍵有3個,就是選股、選股、選股。」建立一套可長可久的選股模式或邏輯,搭配信心、耐心等心理素質,要在股市中獲利其實並不難。

日期:2011-07-15

產業時事

日本強震 加速台日電子產業結盟

日本三一一大地震後,台灣踴躍捐輸,顯示台日深厚的關係。未來台日如何進行聯盟,授權或移轉更多關鍵技術到台灣,並進占全球更大市場,將是此次電子業將斷鏈危機化為轉機的新方向。

日期:201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