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iPhone7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我打算老後以房養老,當成我們夫妻倆的退休金」年輕拚買房就能安穩老後?退休規劃要懂的事

個性溫柔的 W,跟我一樣是房仲,因此他的收入很不穩定,前幾年結了婚,為了滿足太太「有房才有安全感」的願望,所以在2020 年勉強硬買了一間房,但W後來卻跟我說,沒想到買了這間房才是惡夢的開始。

日期:2022-12-28

產業時事

蘋果iOS 12正式上線 網友驚呼:更新後超順!

蘋果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2正式版凌晨開放更新,除了有8大重點新功能之外,最讓網友驚訝的就是系統順暢度大幅提升,直呼「更新後超順!」

日期:2018-09-18

財經時事

疑慮湧現》最懂蘋果的分析師,竟下修今年出貨量 i8上市雜音四起 蘋果王國能續保盛世?

當蘋果iPhone8上市時程眾說紛紜之際、第二季銷售量出現衰退警訊,三星S8已經從爆炸事件掙扎而出,一路急起直追,掀起全螢幕革命,下半年還有N8蓄勢待發。知名分析報告的看法則是多空壁壘分明:有「蘋果預言家」的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報告中下修蘋果出貨量。德意志所發布的報告,直指今年i8難產。而摩根大通宣稱i8六月亮相。蘋果iPhone十周年新機,已經不只關係到「創新」,還牽動蘋果手機的盛世,是否就此不再。

日期:2017-05-11

財經時事

「扇出封裝」掀整合大潮

蘋果生產iPhone7的A10晶片採用的就是台積電的扇出封裝技術,未來5年,這市場將以20%速度成長,為搶更大市場,技術、設備商正醞釀整合。

日期:2017-02-16

財經時事

重磅評論》投資名家呂宗耀 Apple硬體弱化後的新科技潮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辭世後,外界認為Apple會因此弱化;但天才持續崛起,科技益發進步。人工智慧結合雲端,翻轉了工業時代所有的文明發展,也讓投資越來越有看頭。

日期:2017-02-09

投資理財

美元續強 台股元月有小紅包行情

進入二○一七年,元月行情與紅包行情總是令人期待。但專家從近期股市走勢與資金流向研判,市場恐有過度樂觀之虞,投資人應暫時保守為宜。

日期:2016-12-29

投資理財

如果有1000萬,該買間舒適的房子,還是先拿來投資?

「快退休了,雖然手上有一筆資金,應該要換一間更大的房子,還是把錢拿來投資?」

日期:2016-12-12

投資理財

台股緩步攻高 逢低搶進10檔成長股

國內景氣持續回溫復甦,大盤指數則高檔震盪,投資人如何出手?三位投資老手教戰,在漲幅空間有限下,操作台股的趨吉避凶之道。

日期:2016-12-01

產業時事

王子危機中接班 李在鎔行不行?

三星旗艦機Galaxy Note7曾被譽為「地表最強手機」,不料卻成了被全球航空公司禁止登機的「當紅炸子機」。三星太子李在鎔在危機中加速接班之路,對三星電子而言,這是危機,也可能是轉機。

日期:2016-10-20

產業時事

解決消費者痛點 小將進逼華為霸主地位

新興手機品牌歐珀今年第二季成功踢走小米、逼宮華為,奪下全球第四寶座,有問鼎中國第一之勢,外傳華為「緊急調兵回防大陸」。兩大勢力決戰中原,未演先轟動。

日期: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