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iPhone降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股開紅盤重回萬點 專家:波段反彈千點應獲利了結

台股狗年封關收在9932點,封關期間美股三大指數以及與台股連動密切的費城半導體指數均上漲,激勵本周開紅盤再向萬點叩關;不過期間歐股、日股走跌,美元指數重回96之上,主要貨幣兌美元多呈貶勢,因此台股補漲後,中期操作上需有獲利了結的準備。

日期:2019-02-11

產業時事

中國iPhone XR大降價 京東賣得比蘋果官網便宜

外電週四 (10 日) 報導,蘋果 (AAPL-US) iPhone 新機 XR 在中國銷售渠道降價約 100 美元,繼週三 (9 日) 深圳「華強北」等中國上游經銷商傳出 iPhone 新機降價之後,週四 (10 日) 包括京東、淘寶等下游電商平台,亦立刻跟進調低價格、反應 iPhone 降價。

日期:2019-01-11

產業時事

iPhone X太悲情 供應鏈證實即將停產賣一支少一支

你是精打細算的果粉,計劃今年才要以更低的價格入手iPhone X嗎?根據大陸自媒體報的說法,蘋果為了不傷害旗下高階手機的形象,計畫將會在今年停產2017年款iPhone X,重重擊碎了果粉想搶低點買進iPhone X的夢想。

日期:2018-08-26

財經時事

衝擊2》小摩砍到90元,麥格理卻堅持200元目標價 當iPhone換機週期拉長 鴻海後市該怎麼看?

今年第四季,各大外資相繼出具最新報告,評估出的鴻海目標價卻大相逕庭。當蘋果展望出現雜音、科技股暗流洶湧,作為關鍵指標之一的鴻海,是否還能繼續持有?

日期:2017-12-14

產業時事

科技業吹起復甦號角

不少科技業者認定,由消費者領導的一波反彈即將出現,不過有鑑於先前因供過於求引發的科技業慘劇,仍讓一些分析師持保留態度。

日期:2009-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