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im.B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政見會/侯友宜提治安3箭「騙越多關越久」,批台灣成詐騙島:如何安心將國家交給民進黨

總統候選人第二場政見發表會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首輪發言鎖定詐騙。侯友宜表示,台灣人民每天生活都要面對詐騙,民調顯示有九成民眾,曾接過詐騙訊息、電話。在民進黨執政之下,台灣成為「詐騙之島」,這是台灣之恥,民進黨立委更和詐騙集團「勾勾纏」,如何安心將國家交給民進黨?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趙天麟退選立委/「民主大聯盟」6個月已7人退出…提名「狀況題連連」退選理由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外界對於接棒人選議論紛紛,一度被點名可能接棒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週三(10/25)凌晨發出聲明,「我不會參選2024這場立委選舉,中央認為有合適人選,我都將全力支持黨中央決策,全力輔選。」至於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推薦入黨的市議員黃捷,也傳出可能跨區參選立委。對此,黃捷表示,民進黨要團結振作把這席守下來,至於人選,相信黨中央會有安排。是否有參選意願?她表示,看黨中央安排,相信很快凝聚共識,找出最適合人選。只是,趙天麟宣布退選,影響選戰布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籌組的「民主大聯盟」已有7人退選,從北到南都面臨「換將」的情況。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連42天大夜班,保全住院4天身亡...母心痛告公司,法院判應自負4成責任:應徵資料表未寫高血壓

高雄徐姓男子2020年6月中受雇擔任保全,同年11月卻於「台塑昆仲公園」工作中突然暈倒,送醫住院4天後,仍因出血性腦中風不治。經查,徐男發病前超時工作且連上42天大夜班,徐母痛失愛子,得知他血汗工作後,怒向公司求償149萬餘元,但法院審酌,徐隱瞞病史,應自負4成責任,判賠89萬6127元。

日期:2023-09-02

產業時事

台灣三黨鼎立!柯文哲4歲民眾黨支持度、首度擊敗百年國民黨…「空有4都10縣版圖無濟於事」

財團法人台灣民意基金會周四(6/15)早上發表「台灣人最新的政黨支持傾向」即時民調,調查結果發現,民進黨雖然仍維持第一大黨地位,但只領先民眾黨2.4個百分點,而國民黨竟落居第三大黨,落後第二的民眾黨1.8個百分點。這是台灣政黨政治史上第一次,3個政黨的選民支持度都在2成以上,且彼此差距最大不超過4.2個百分點。

日期:2023-06-15

產業時事

捲入imB詐騙風暴!陳歐珀深夜宣布退選「清白無價誓死捍衛」:政治追殺摧毀人格…民進黨回應了

P2P個人借貸平台imB爆出以「假債權、真吸金」方式詐騙25億,逾5000名受害人求償無門,有意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也被捲入其中,前立委黃國昌爆料指出,陳歐珀曾無償使用im.B在宜蘭縣羅東鎮的大樓當後援會及服務處,座車也登記在im.B旗下。對此,陳歐珀周日(5/21)深夜在臉書發表退選聲明,「清白無價誓死捍衛」。為捍衛清白及顧全政治大局,宣布退出2024宜蘭立委選舉,讓黨有空間對宜蘭重新布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出,尊重陳歐珀的決定,勇於面對,也呼籲檢調積極偵辦此案,勿枉勿縱。至於後續提名事宜,將送交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

日期:2023-05-22

產業時事

imB吸金詐騙25億》中國P2P平台早有爆雷前例、台灣5年前立委要求監管,金管會為何不想介入?

國內爆發首宗P2P平台大型詐騙案,受害民眾高達數千人,政府監管機制卻付之闕如,至今各部會權責仍不明,且5年前就有多名立委要求監管,金管會為何不想介入?

日期:2023-05-10

投資理財

2023房屋稅》地價稅、土地增值稅...買賣房屋繳稅好複雜 「常見6稅」稅率、繳納時間一文秒懂

5月報稅季來了,不少民眾對繳稅霧煞煞,尤其是房屋買賣會遇到的稅費問題,永慶房屋整理持有與買賣房屋最常見的6種稅費,包括購屋過程跟持有後要繳的4種稅印花稅、契稅、房屋稅與地價稅,以及賣房需要繳交的土地增值稅、交易所得稅等。

日期:2023-05-07

投資理財

im.B詐騙案讓高材生也被騙271萬!專家揭外行人看二胎2盲點:誰告訴你有房產作為抵押品就一定穩妥

半夜滑手機,塗鴉牆終於推給我最近新聞熱頭上的im.B借貸平台苦主影片《台大財金畢業又怎樣?被騙271萬...》,早上和朋友聊了一下,加上看了幾篇見解都覺得搔不到癢處,想想還是決定花點時間給大家幾個基本概念。

日期:2023-05-07

產業時事

捲imB詐騙風波!唐從聖被爆主持母公司活動,認了和主嫌「有加過LINE」:交朋友不會看身分證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被控吸金詐騙25億元,逾5000名受害人求償無門,組成自救會揭發此事。資深媒體人盛竹如日前出面澄清,自己不是im.B的代言人後。藝人唐從聖也被爆出,過去曾受邀主持imB詐騙案母公司川晟集團的活動,對此他表示,的確主持過好幾次川晟集團的活動,和負責人曾國緯有私下聯絡是因為他喜歡交朋友,以及很偶爾的聚會,「老實說,對於他們的投資我不是很清楚,你交朋友也不會看身分證」。

日期:2023-05-07

產業時事

imB「龐氏騙局」詐25億 為何數千投資人集中匯款4銀行?金管會:銀行開戶1程序出問題

P2P個人借貸平台im.B爆出「龐氏騙局」,數千名投資人被詐25億元,立委高嘉瑜在立法院財委會質詢時,直指im.B的人頭戶就在新光銀,而中信銀行、國泰世華銀行等4間銀行如今也被捲入詐騙風暴。

日期:2023-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