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k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萬聖節超Q驚喜!「LINE主頁特效」3步驟秒換、聊天室「3關鍵字」藏彩蛋,12組免費貼圖快下載

一年一度的西洋萬聖節即將在下週二(10/31)登場,不少學校、補習班也開始陸續舉辦萬聖節活動;而聊天軟體LINE更把握此機會,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的期間限定特效,《今周刊》本篇就帶大家一次瀏覽有哪些萬聖節新花樣,以及傳授相關教學給各位讀者。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49歲陳奕迅演唱會「神人級表演」背後秘辛:現場只有一次機會,當下要用盡全力…出道28年心路歷程

2023.07.16編按:睽違7年,「E神」陳奕迅昨日(7/15)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展開為期9天一共7場的「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迴演唱會」。聽聞7萬張門票於7分鐘秒殺,陳奕迅當場在台上跪謝觀眾。雖然整場演唱會粵語歌曲佔多數,但陳奕迅仍貼心在安可曲中排入3首國語歌曲〈一滴眼淚〉、〈預感〉以及〈十年〉!其中〈一滴眼淚〉、〈預感〉是陳奕迅出道第一、二張專輯的主打歌,2015年陳奕迅接受《今周刊》專訪時,曾吐露出道心路歷程。1995年,陳奕迅在香港唱片公司與電視台合辦的歌唱大賽中拿下冠軍,並立刻獲得一紙唱片合約,當年才滿21歲、對人生毫無規畫的他,就這麼懵懵懂懂地闖進演藝圈。也許是外形不夠出眾,在那唱片業的黃金年代,陳奕迅的出道作品只賣了1萬7千張,在當年以新人來說算是很差的成績,他還自嘲唱片曾因銷量不佳被通路商「退貨」。幸好唱片公司老闆沒有放棄他,還幫他出了第二張專輯,陳奕迅自虧,依然賣得很差。直到1998年,他才因為一首在KTV被熱烈傳唱的粵語歌曲《天下無雙》,正式躋身一線歌手之林。多數人只看見陳奕迅在成千上萬聽眾面前揮灑自若,卻不清楚他在沒有觀眾的舞台上,流下多少汗水。陳奕迅對品質要求有多高?曾與陳奕迅在巡迴演唱會長期合作的香港歌手岑寧兒透露一個小故事…...本文首刊於《今周刊》2015年7月2日。

日期:2023-07-16

職場生活

幸福熟齡論壇/「減法照護」生活即復健!日長照權威藤原茂:不過度照護找回自理能力,人生永不退役

《今周刊》今(10/25)日舉辦第六屆幸福熟齡臺日交流論壇,跨海邀請日本連鎖「夢之湖村」復健型日照中心社長藤原茂,分享如何透過「減法照顧」,讓長者擁有生活自理能力,達到健康自立的平衡生活。藤原茂在演說中以夢之湖村照護模式為例,從環境、活動設計與照護本質精神等三大方面,在不過度保護的狀態下培養長者自立與自信,從而創造人生永不退休的「人生現役」功能。

日期:2022-10-25

產業時事

神秘「海王子」萬海陳柏廷》沒住豪宅、吃百貨美食街 獲利暴漲後感言:安不忘危,求新求進,才能笑到最後!

萬海航運去年整年賺了113億元,是前年的3倍多,是大前年的整整10倍。今年光是第一季就大賺了146億元,剛剛好等於過去2年的獲利加總。今年,法人預估一口氣要賺超過過去10年的獲利加總。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神秘「海王子」萬海陳柏廷》沒住豪宅、吃百貨美食街 獲利暴漲後感言:安不忘危,求新求進,才能笑到最後!

萬海航運去年整年賺了113億元,是前年的3倍多,是大前年的整整10倍。今年光是第一季就大賺了146億元,剛剛好等於過去2年的獲利加總。今年,法人預估一口氣要賺超過過去10年的獲利加總。迎來這波航運業史上最好的景氣,《今周刊》獨家取得萬海航運董事長陳柏廷在疫情爆發後,給所有員工的親筆信,他在信裡說道:「如今的貨櫃航運業,雖然迎來40年間最黃金的獲利期,公司卻不以眼前獲利自滿,毅然決然地加碼投資新船和貨櫃,將永續發展列為首要目標,寄望以自身的實力提升,站穩在國際貨櫃航運的舞台,繼續航向永恆的未來。」

日期:2021-07-21

產業時事

神秘「海王子」萬海陳柏廷》沒住豪宅、吃百貨美食街 獲利暴漲後感言:安不忘危,求新求進,才能笑到最後!

海運價格持續飛漲,全球貨櫃業進入國力競賽的關鍵時刻,台灣航運三雄的真正實力,在股票市場過度炒作的投機風下,卻被模糊了焦點。長榮海運由張國華家族主導,睥睨台灣航空、海運界多年;陽明海運則有最大股東官股護體,唯有近洋海運龍頭萬海航運,資歷最久,外界最為陌生。今年55歲的陳柏廷,超過一半人生都投入海運,面對航運業大爆發,這位低調神祕的海王子首度發出感言,砥礪員工,更在這波航運業史上最瘋狂的景氣中,安不忘危地擘畫萬海轉骨變身的下一步。

日期:2021-07-21

職場生活

台中夜唱團》2校累積確診達14位! 尚有4位同學待「採檢結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3)日再公布台中5例本土確診個案;朝陽科大夜唱團染疫至中國醫大,截至23日止,兩校目前學生和其家人確診人數達14人、匡列353人,尚有4名學生等待檢驗結果。

日期:2021-05-24

產業時事

朝陽K歌團再傳學生送醫!「脫北」潮藏隱憂...爆確診者曾搭太魯閣到花蓮 台鐵急消毒

台中朝陽科技大學日前有女大生,與20名同學前往KTV歡唱,不料女大生卻爆出確診消息,整個K歌團目前累計3人染疫;今(21)日上午大批救護車開入校園,傳又有學生出現相關症狀。嚴峻的疫情讓國人感到緊張,社會上也出現「脫北」避難潮,不少大眾運輸紛紛傳出確診足跡消息,台鐵今證實一名確診者曾搭太魯閣到花蓮,已全面消毒請乘客放心。

日期:2021-05-21

產業時事

精準對接網紅 KOL Radar 將粉絲變商機

為了創立一個由台灣出發、在軟體世代發光的公司,iKala 愛卡拉在2011年創立,營運初期聚焦於線上K歌平台與直播技術開發, 2016 年因應企業上雲需求,將業務延伸至 AI 場域。2018年廣告典範轉移、網紅行銷趨勢由歐美轉進亞洲,愛卡拉結合B2C產業經營網紅的經驗、B2C場域的AI技術,啟動AI 網紅搜尋平台 KOL Radar。

日期: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