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marvel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3度拿下金球獎:謝老婆把我拉出舒適圈!過往吸毒竟靠起士漢堡救自己一命

今周刊編按: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周一(1/8)登場,全球票房賣出14.4億美元(約445億台幣)的《芭比》入圍9項大獎,票房9.53億美元(約295億元台幣)的《奧本海默》則是入圍8項。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得最佳男配角,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奪得導演獎,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出道18年終於首度稱帝,最佳原創配樂、戲劇類最佳影片大獎也由《奧本海默》拿下,橫掃5座獎項成為大贏家。這次是小勞勃道尼五度提名、三度奪獎。發表感言時表示,太太蘇珊·道尼(Susan Levin)是自己的「主要照顧者」,很感謝妻子把他從舒適區中拉出來,創造了一種藝術:「我是很需要感到安全的人」。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現金不甜了 此刻買債等待黎明 全球殖利率大師 債市關鍵十一問

與「殖利率」博弈40年的經驗告訴伍諾德,升息將告一段落,債市的超額報酬時代,可能就快來臨!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經典賽日本隊奪冠狂歡,照樣留下乾淨休息區!重返世界第一後,經濟效益能有多大?

日本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擊敗美國奪得冠軍,這是時隔14年第3度奪冠,而棒球為日本的「國球」,有專家推估,日本隊封王創造的經濟效益高達650億日圓(約新台幣150億元)。而日本先前在世足賽時留下乾淨的更衣室,已是他們的傳統文化,這次經典賽也同樣獲得好評。美國1名棒球教練在推特PO出1張照片,可見大谷翔平與球團人員在休息區討論時,地板上不見任何垃圾,令外界讚嘆不已。

日期:2023-03-24

職場生活

Disney+登串流霸主,下一步要漲價了!不看廣告得多付「這麼多」...網酸想跟Netflix一樣被退訂嗎

線上串流影音平台改變民眾影視消費的習慣,Netflix長年位居龍頭地位,不過現在面臨後起之秀Disney+、HBO Max等挑戰,外媒報導,迪士尼公布第3季財報,全球總用戶數達到2.21億,超越Netflix,成為全球最大影音串流平台。

日期:2022-08-11

財經時事

赴美班機班班客滿,為何需求大爆發?旅行社:加州6/15解封外,還有「這些原因」

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衝擊航空、旅遊業超過15個月,原本航空公司因應疫情衰減的旅客人數,已減少航班數量,但近來隨著台灣疫情嚴峻,不少台僑、留學生轉而飛回美國,加上商務客、自由行旅客大增,航班供不應求。

日期:2021-06-05

財經時事

好市多北台中店今開幕爆搶購潮 遊艇、名牌包銷售一空

好市多北台中店今天開幕,吸引民眾排隊搶購!業者證實,包括民眾熱議已久、售價157萬9999元的超狂遊艇、Hermès愛馬仕凱莉包59萬9999元,香奈兒包包9萬9999元等都被搶購一空,其中第一艘遊艇在9時許以現金成交,第二艘約9點30分成交,是刷卡買的,兩名都是男客人。

日期:2020-11-20

今選頻道

筆下江湖成絕響 漫威之父榮光猶在

本欄先前曾介紹「漫威之父」史丹利.李伯,如何用創意穿透世俗藩籬;這回再寫老頑童的傳奇,傳奇來自於不走老路的態度,還有那句意味著「不斷向上」的座右銘。

日期:2020-02-26

今選頻道

爭自由 漫威英雄之父挺身而出

一九五四年四月十九日,美國精神心理學家魏特漢出版《純真的誘惑》,舉著正義大旗,把漫畫打入地獄。直到史丹.李乘著時代潮流,藉由漫威漫畫探討正義的多面性,為漫畫平反。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在命案現場我們不用碰觸屍體,了解他們輕生意圖,因為警察會做!而我們,只是那個好事圍觀的群眾

從警察的視角,會看見被上級釘、被民眾譙、高風險又工時長的無奈,只祈望在值班台前平靜地度過每一晚。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員警巡邏廢棄醫院,神秘老人突現身差點嚇死,回程查手機錄影才驚覺撞鬼了...

牆上都是噴漆,噴的不外乎是塗鴉或者創意文字,地上佈滿飲料空罐、疑似衣物的碎片及大把碎玻璃,踩在腳上叭擦叭擦,留意腳下同時也得留意眼前的一片黑暗,無形之間擴大了空間內給人的壓力。

日期:2019-12-25